6.23 (六)

今天室友要搬離開了
照道理應該是要說個掰
但我行李拿一拿,門一開,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拖著我的小藍行李箱 + 大粉紅曼谷包
往難波車站出發
之前在 O1O1 旁 (御堂筋側) 發現有電梯可以搭
很順的搭電梯下去、買票、進車站
但票刷進去後,站員才跟我說這個入口沒有電梯可以搭 = =

還好平常吃的還不少,外加今天行李沒有非常重
所以就這樣提著我的小藍下樓梯 = =

到了梅田跟阿秋會合、她幫我提包包
兩個人繼續找電梯,坐阪急電車往京都出發
跟王阿寶約車廂見,因為他在之後的車站才會上車
只是他很呆,跟他說我們在第一車廂,他就說他也在第一車廂,可是沒看到我們,一直問我們在哪 = =
當然是在電車上啊 = =
沒看到人就代表搭的不是同一班車啊!
這阿呆居然一直到京都後,發現我們還在搭車,才體認到這個事實 = =

因為京都不熟,外加也不會搭公車
所以還是跟著京都通王阿寶走,順便記一下,不然禮拜二我自己要搬過來時,應該會迷路

有王阿寶在,所以小藍有人幫我扛 XD

到了之後要住的地方,行李先丟一丟,大致整理一下
就出發到附近據說很有名的「鳥岩樓」吃午餐

IMG_3053

這裡中午只有賣親子丼一種
進門後,沿著走廊走,就會發現樓梯前掛著牌子,請大家往二樓走

IMG_3045  IMG_3046

我好喜歡這家店的氛圍
這個走廊我也好喜歡,一旁是個小小的日式庭院

IMG_3048

二樓是榻榻米式的座位
整個就是非常日式的店家

IMG_3043

上來後也不用點餐,因為就只有這一個套餐,¥800
其實飯有點小碗,我沒吃飽 = =
但味道真的還不錯,好吃
一旁的那碗是雞湯,味道很微妙,不太會形容
跟我們平常喝的雞湯味道完全不一樣,淡淡的

IMG_3036

吃完後往宇治出發!

到了宇治,大家都說要吃冰
本來想進店家裡面吃貴貴的冰,價格大概都 700~900 左右,更貴的也有
但是看起來都非常的好吃!

挑了有名的中村藤吉,但是店裏面人爆滿,我們不想花時間等
於是就買了他們的霜淇淋,也是要小排一下隊!!
我買的是 MIX 口味,上面還有紅豆跟湯圓 (麻糬?)
不會很「冰」,很快就開始融化
對於幾乎不吃冰的我而言,這樣的「溫度」剛好,所以我可以吃的比較快一些

IMG_3065

乾"冰"

IMG_3067

之後走過宇治橋
河水很湍急,可是明明也沒下過大雨啊?

IMG_3071

其實今天的目的地是三室戶寺賞紫陽花
但我們之前拖延太多時間了,來到這裡已經 4 點多了
進去需要買門票,但只到 5 點
大家覺得說,這樣很不划算,所以就放棄,往回走 = =

路上其實偶爾都可以看到一旁住戶都有栽種
我真的好喜歡紫陽花,在雨季,到處都看得到!
台灣的天氣太炎熱,比較無法種出一整片的!


IMG_3076

意外發現它的形狀是愛心!

IMG_3078

回程又走了一大段路,終於走到宇治橋
他們很認真地在觀看

IMG_3088

看這隻鳥 = =
牠在之前我們經過時就站在這裡,現在依舊還是站在這裡

IMG_3090

有人覺得宇治就該是咖啡色

IMG_3092

但也有人覺得宇治應該是抹茶色

IMG_3096

晚上在新京極覓食,決定吃這家
份量夠多,也滿好吃的,雖然小貴 = =
但他們說今天是要慶祝,慶祝.............. XD

IMG_3103

吃完,逛了一下附近店家,找浴衣
再回去拿空空的行李箱
回到宿舍時已經 11 點了 = =

有人搬走了,空間瞬間變超大!
真開心!

IMG_3107


6.24 (日)

搬到京都前再衝一次 USJ
主要是 The Mammy 鬼屋只到 7 月初

今天阿秋有帶她的朋友來 -- 大天
阿秋說法,他是個很"厚話"的人XD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很快就可以聊得起來
( 意思是說,我也很厚話?)

他在版上也有跟另一個人約,但其實沒見過面
很安靜、默默地跟在我們旁邊

一開始先去排鬼屋的票,應該排了一個半小時有
超級曬!
拿到的票是下午 1 點到 1 點半
還有兩個小時左右
先去玩了一旁很像是太空山的

一開始不知道是玩什麼的
他們只說會轉來轉去,會有像星球一樣的裝飾,很漂亮
排了久久的隊之後,搭上才發現,根本就是太空山嘛!
又是一路亂叫XD

這位故事中的"公主",王阿寶超愛她的

IMG_3118

玩完這個,時間差不多
往鬼屋出發

IMG_3122 

其實我是會害怕的,阿秋更害怕
玩的時候,我抓著王阿寶,阿秋抓著大天
阿寶走第一個,我後面跟著大天和阿秋
只是王阿寶很機車,會故意亂叫
大天在我後面也一直叫
害我一路尖叫個不停 ><
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可怕 = =

午餐跑到外面買麥當當,因為裡面實在是太貴了
因為大天帶來的朋友買的是一日劵,出去就不能再進來了
所以我們四個出去買,再帶回來
但其實環球影城是不能攜帶外食的
所以藏在王阿寶的包包裡偷渡進去
跑到偏僻一點的地方吃午餐

出去之前剛好發現阿秋很愛的"鳥"在門口附近
當下沒什麼人,拍照很順利XD

IMG_3123  

IMG_3124

因為大天帶來的朋友買的是一日劵
想說最起碼也要帶他去玩一下有名的蜘蛛人
只是這兩個傢伙,又要跳一下 XD

IMG_3133

玩完蜘蛛人,看了一下火災拍攝現場的模擬情境
玩了一下回到未來
大約 4 點多,我就說要先回去了
因為 6 點跟同學約最後一次吃飯

沒想到大家也都說要回去了
感覺對買一日劵的朋友不太好意思 = =

晚上跟文桑、因英桑、法國同學 SARA、拉夏,還有雅婷跟紫瑜一起去吃飯
吃「鳥貴族」,點餐式的,不過當天有些餐點都半價
所以雖然沒有吃飽 (我說我) ,但一個人大約 800 多,價格還可以接受

另我們訝異的是,來了大概三個月了,SARA 她們居然沒吃過焼きそば(炒麵)
要她們吃吃看,結果一吃就愛上XD
只可惜太晚讓她們吃到,都要回去了

聊了一下天,一起逛一下心齋橋
只是走過牛郎橋時,他們主動的來搭訕 SARA,旁邊的我完全被忽視XD
我問 SARA 是不是常常被搭訕,她說對
看來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歐美人士 XD

一起走回到學校附近
在路口 say bye
真的,這次是跟大家說掰掰了

手上的傷,忘了是在排哪個隊的時候刮到阿秋包包弄傷的
還真的會痛 = =

IMG_3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