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好幾天..懶懶的..

好多好多事想紀錄



每年寒暑假..都會被奶奶叫去幫忙打掃

以前堂哥堂姐還在時

一次都6個小孩一起打掃

一邊清掃..一邊聊天

聊學校的事..家裡最近發生了什麼

雖然是堂兄弟.姊妹..不過卻像親兄弟們一樣親

或許是住在隔壁的關係吧

只是今年大堂哥在美國唸書..堂姐在台北工作

剩我們家三個跟小堂哥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我老弟開車載我們去的

在去的路上..有個老伯伯的水瓶..5公升的那種..掉在路中央

結果我那天才老弟連閃都沒閃..直接開過去

想當然爾..水瓶卡在車下..我小弟只好下去把他拿出來

結果那個老伯伯騎著車衝了過來..一邊騎一邊罵

我小弟在車外被罵..我跟我老弟在車上則是快笑死了

怎麼會這麼智障啊!!



在路上..發現台糖旁有一大快土地都圍了起來

我還很好奇的以為有哪家公司要在哪邊設廠

結果我弟說..那邊要蓋奇美博物館

奇美要把她們現在博物館的館藏品捐出來

而且另外還再捐10億..由台糖出地..蓋一座博物館

聽了還挺感動的..畢竟現在每家公司都只是為了賺錢

而他們竟然可以捐出那麼多錢..蓋博物館..回饋社會



除夕夜..所有小孩子一起打牌

我堂弟就說..我們輔大都不打牌的

你們東海的比較厲害喔..

我堂哥說..你們兩個統計系的應該都很厲害吧

結果事實證明..我真的不會打牌

雖然除夕贏了250..可是隔天就輸了500>"<

全部都是我小弟贏..原來師院的都偷偷練!!



某個晚上..做了一個怪夢

夢見了正在比賽中

不過都是由學妹們上去打

可是輸了一局..於是由我跟嘎上去

站好位..準備..對方發球

可是明明就是排球比賽..人數..網子都一樣

結果卻變成拿了羽毛球拍..打羽毛球

對方發球..漏了好幾球

有一球我很努力的跑..可是還是沒撈到

嘎就說..其實妳可以接的到的

然後..被我媽吵醒了..所以我也不知道結果到底如何

大概是想打球想瘋了吧....

我想打排球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