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上來寫東西
或許是想找個紓發情緒.壓力的管道吧

考試拖了兩個禮拜
從進入2006的那刻起..壓力越來越大
現在..終於期末考告個段落了
休息一下
該再為研究所而做些努力了

其實一直很混
都只有唸現在在修的科目..特別是數統
每次學長姐問我準備的怎樣了
總是很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沒什麼在為考研究所而準備
其實我沒那麼care有沒有考上
重要的是能順利畢業
不過..數統唸好..對統計也是很有幫助的吧

打算..就衝這兩個月
目標..只要上東海工工就好了
沒的話..就開始乖乖準備找工作了吧
老爸也說的很清楚了..
其實我知道他們很希望我考上研究所
可是自己卻一點都不積極

說到數統
今天的期末考..其實還滿簡單的..跟習題都差不多
寫的很慢..可是寫完後卻還有很多時間
坐不下去..就提早交卷了
在外面等他們時..遇到老師..跟老師聊了一下
問說成績哪時會出來
老師竟然回我說..妳不用緊張啊..我看你這學期都考的很好啊
嚇!! 原來老師會偷偷記人啊
講著講著..老師竟然叫我去考統研所
不是這樣的吧..老師

之前在圖書館衝刺時
看到楊智超已經唸完了..在那邊晃來晃去時
我就會覺得說..可惡..這傢伙都唸完了..還有時間在那晃來晃去
想不到..今天我也跟他一樣
不想唸了..就起來晃來晃去
還被小郭說我很囂張  
說到他..花了我一天的時間在教他數統
要是考不好..我就揍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