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大早

大家還在輪流梳洗中

許大哥凱褀已經幫我們買完早餐回來了

不知道前一晚..誰還在那邊叫說要自己跟去買早餐的

結果還在賴床!!

明明我是最後一個睡的..卻是最早起來的= =



浮潛..感覺很新鮮.很好玩

只是穿那潛水衣感覺怪怪的 因為還濕濕的



一群人..由教練帶著..抓著救生圈漂浮在海上

一把頭探進海裡 看到的景色真的很漂亮!!

平常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畫面

珊瑚礁..熱帶魚..小丑魚..還有一大堆教練一說過我就忘了名字的魚

通通就近在眼前..手一伸..幾乎就可以碰到魚群



只是正當我陶醉在其中時 手突然痛了一下

刺痛!!而且有點麻麻的

問了一下教練..原來是被水母螫了

可是我明明就沒看到啊!!! 臭水母 螫我還不讓我看到你!!

上岸時 海浪一衝過來 腳步不穩了一下 不小心就摔倒了

很順的用手去支撐..只是 全部都是珊瑚礁岩 凹凸不平的

我的手..就這麼割傷了!!!

媽呀..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我的左手 嚴重受創!!

10幾個去 就只有我一個這樣的回來 真無言 = =



休息過後..繼續我們的旅程

第一站說是要先去綠島監獄

騎著騎著..看到了"綠島監獄"

大家就很興奮的衝了過去

只是 疑惑著為什麼他有柵欄攔住

正當不管一切要衝進去時..突然有人說..這是新的綠島監獄吧!!



還好!! 還好還沒衝進去

不然守衛應該會很無言 我們也會很無言吧



過了一下下 終於到達了我們要參觀的舊監獄

還好有帶腳架 大家合拍不成問題!!

只是你們很討厭耶..位置不趕快站好

我這個攝影師曬太陽曬的很累耶

進去禮堂參觀 感覺就是觀光客一群..有夠吵的= =

參觀監獄時 爆頭跟元貞跑進去牢房

就很順的被我們關在裡面

大家還一起很沒良心的走掉..沒人要幫他們開門 哈

很好玩的一張照片



下個景點 哈巴狗與睡美人

實際看到比在照片上看到的還要更動人

雖然 他只不過就是塊岩石....



到了大白沙

大家忍不住衝去玩水了

實在是太熱了!!!

我還特地穿的清涼一點 曬黑沒關係 但是要曬的均勻!!

瑋浩突然提議說要玩"綠蠵龜上岸"

就是趴在地上 把手放在背上 靠肩膀跟腳"匍匐前進"

霎那間又不小心成為眾人注目焦點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他們還比賽 輸的就被埋起來!!

綠島..大白沙合照



晚上..巴比Q時間

果然都是一開始有衝勁

大家一直烤 我一直吃 哈

吃了一些後 幫忙烤 只是還是一邊烤一邊吃

烤的差不多了之後 瑋浩就說要唱卡拉OK

死鴨子..把我拖上去唱後 自己就落跑了

快樂的時光 果然過的很快

不知不覺 大家都累了 回去梳洗後

繼續看足球..只是..躺在床上看..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誰叫我兩天只睡了5小時 = =



到了3點半左右 被叫起來

準備出發去泡溫泉嚕!!

只是大家拖拖拖的..去到那天都快亮了

赫赫有名的朝日溫泉..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一邊泡溫泉 一邊等日出

感覺還挺新鮮的

只是..妳們兩個..穿泳衣有什麼好怕的啦..又不是穿比基尼

一堆女生穿的超辣的..就看到那些男生們..目光都不知道飄到哪了

笨蛋馨儀..竟然聽從爆頭的指示 把眼鏡放到水裡泡一泡

這一泡..鏡片的多重膜都不見了啦!!

太陽完全出來後..還真不是普通的熱 就準備回去啦

朝日溫泉...等待日出



睡了一小覺之後 趕在10點半退房

接著去參觀地標之一..綠島燈塔

明明就只是很簡單的去看一下 拍一下照

偏偏他們三個又衝下去玩水

搞的全身溼答答的

跳!!



吃個午餐

逛個禮品店之後

就差不多該回家了



一上了船 就又跑到甲板上

坐在旁邊 竟然就睡著了

還好沒滑落海裡



三天..一下就過完了

還想再跟大家多玩個幾天

真的真的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大家

這一分別 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夠大家再聚在一起了

我真的 好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