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摺衣服 剛好摺到老弟的王建民T恤

想到那時他剛上大聯盟時

跟媽去逛街 剛好看到

反正本來就要幫弟買衣服 我就叫媽買那件

我媽不知道那是王建民 還說 這個他會喜歡嗎?

我說 一定會!!

結果 買回家 我弟看到後在哪鬼吼鬼叫

我還想說 不會吧 他不喜歡嗎?

結果 他竟然說 幹麻把我的名字放在上面啦 很害羞ㄝ

( 因為上面只有"Wang 40" 恩..我們也姓王 )

當場 超想揍他!!



今天去更改身分證上的資料

去了戶政事務所

就在門口一進去的大柱子上

發現了王建民 還有李安 以及一些我看不太出來的簽名

原來我們家這一帶 名人還真不少

只是 我本來還不知道李安也是住東區 直到今天才知道@@

回家後很興奮的跟我弟說

居然回我他早就知道了 = =

而且 他還做過一件很無聊的事

就是 找王建民他家是在哪條巷子....

下次他要是回台灣 就去附近晃晃好了

搞不好還會遇到 反正離我家那麼近 哈哈 = ="



今天剛好也在撥姜建銘的新聞

我弟就說 叫"建民"的都很厲害

我就說 那你也去改叫"建民"阿

這樣一來 你也是王建民喔

他就說 我才不要 趙建銘還不是叫建銘



伸卡球 曲球.....

說真的 那一堆球路 我真的還看不太出來

只是大概能看出好壞球 不過電視上看也不準啦

總之 加油!!台灣之光!!

爬的起來的話 我會看你比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