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完比賽

無論是男女排

都暫時告一段落了 



男排..很優

打敗化工進體育館了

真厲害 



女排

今天輸給了經濟

系際盃也就結束了 

之前幾場老是靠對方失誤而贏的

每次到了比賽總是不能好好的發揮實力

比賽跟練球時..總是差很多 



今天的比賽..老實說..經濟不強啊

不過她們比較穩..防守也不賴

反倒是我們..失誤連連

難得這次我打的不錯說

之前老是被鳳梨說..我的攻擊成功率很低

可今天可不一樣了..我也不知道是我哪根筋不對

每球都有跳起來攻..都有打過..還好多球她們都接噴..真神奇

是因為我是唯一一個沒有受到多變量摧殘的人嗎

不過到後來..腳都跳到快抽筋了



沒能打上去

其實還挺遺憾的

都最後一年了..

我好想進體育館裡比賽



男排加油吧!!

去年大統盃冠軍..系際盃亞軍

今年就倒過來吧!!

拿個系際盃冠軍吧!!



不過..

期中考快到了

大家快唸書比較重要!!!!!



------------------------------------------------------------------------------------------------------

至於研究所

禮拜日去考中正

根本就是去度假的嘛!!

住我高中同學那

超傻眼..根本就是住在度假村裡



晚上唸書還一直有青蛙叫= = 

隔天考試..很好..不會寫..

希望有分數就好了



至於東海

感覺好像數統期中考喔

大家應該都考的很好吧!!

降我要備到的機率又更小了

希望有備取

有備取的話..我就心滿意足了..



剩下的成大

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是趁機回去玩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