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的  

突然放了五天假

害我有點措手不及

一點計畫都沒有



今天的中秋節

大堂哥人在美國唸博士

大堂姐被調去北京工作

伯母又生病了

跟以往的過節氣氛有點不同了

本來奶奶說今年不烤肉

臨時  台北伯父他們又說要回來

奶奶又說 那回去煮火鍋吃好了



週年慶開始

我們家禮拜五一放假就跑去了

只是才到沒多久  

奶奶就說伯父他們回來了  叫我們快回去



今年的晚餐   由我們孩子輩掌廚

其實也就只是把火鍋料弄一弄

外加跟小堂哥一起煎牛排

我呢   只是負責打雜的  小堂哥跟小弟才是大廚!!

哈哈



回想起去年的中秋節   

跟今年完全不一樣的心情

自己的因素也有

又聽到家族裡的一些消息

我想    心情是沈重的吧



六.日

本來想把預定好的計畫給做完

不過

又跑去新光一天 

再加上看了一天的電視

很好!!

進度依舊是"0"



禮拜一  明明就是放假日

本來想衝上去台中找曉萍的

結果

老爸說 通通到工廠幫忙

於是乎   台中行沒去成

倒是當了一天的女工



本來 今天很有雄心壯志的要唸完我的日文

只是  該死的那個來

害我又躺了一天

依舊沒進度 



不過   我該慶幸  還好是今天來

不然明天要上班了   才再肚子痛的話

我想 我才真的是欲哭無淚吧



一想到明天上班後

瞬間會有4.5份稿子等著我

我就頭大了  



本來有很多話想說

大概是肚子痛吧

只能勉強打完這幾天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