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9點多
就起來搬東西了

 一下子就搬完了
 看著空盪盪的房間
五味雜陳
終於要跟這個住了三年的家說掰掰了

想到昨晚
曉萍姐姐一直說
不~我還在考試 妳就在收東西了
不要收了啦

往後沒有妳的日子
應該會變的有點空虛吧
不能再看妳跟阿姤吵吵鬧鬧
做些很智障的事
也不能再互相跑到對方的房間滾來滾去


下午 要去搭車回家了
因為門卡被黃媽媽收回去了
所以叫阿姤幫我刷卡
本來想說自己下去就好了
但阿姤很堅持要陪我下去
妳知道為什麼我不想讓妳跟嗎
因為我怕我會哭出來嘛>"<
真的很開心..有妳們兩位好室友!!
真的超愛妳們的!!


下樓 看到史威替小嚇了一跳
沒想到他也會來
臭毛毛 說什麼要來幫我送行一下
害我感動又感傷
在去搭車的路上
拼命找話題聊
就是不讓自己胡思亂想
 到了統聯 跟你說掰掰的瞬間
真的好難過
真不想往前走去搭車


一上車 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旁邊的婆婆還一直看我
真丟臉>"<
我果然是愛哭鬼
晚上..意外接到佳民的電話
你是因為意外得知我今天就回家
所以特地打電話來的嗎
感動耶..果然是我"乾哥"
哈 從小到大
沒有哪一次的分別像這次這樣的捨不得
這麼的不想離開你們!!
想狠狠的擁抱一下你們!!


有空要來台南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