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是覺得

像抽調這種..沈伯伯教的而且又必點的課

怎麼會有人敢睡過頭



但是..

這禮拜四..我居然就睡過頭了!!!!!!

而且還是小王打電話來問說有沒有幫他點名

才被他的電話吵醒的

醒來一看..什麼!!!  10點多了

整個人完全嚇傻!!

非常良心不安的過了一天

這學期最後一次的早餐時間也沒了..



還好..還好昨天系籃比冠軍賽

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沈老伯應該很高興

所以沒點名  還好.....

一整天..大家一看到我..就說  幹麻翹課!!   

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而且也沒那個膽



這禮拜的我究竟在幹麻啊!!

老是睡過頭

除了禮拜一早起乖乖去上課外

其餘幾天..都睡到最起碼10點以後

真是糟糕了我..



考試那幾天..有沒有善心人士願意叫我起床啊

萬一又睡過頭..就死定了



向來都是當別人鬧鐘的我..

居然也開始需要別人來當我的鬧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