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懷疑情人節到底是誰發明的..


專門用來刺激沒有另一伴的人..


也讓商家們去賺有另一伴的人的扣扣



對我而言是沒差啦..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只是老弟跑出去約會..害我就沒車騎..不能跑出去玩


不過..後來老媽帶我出去繳學費順便去逛街..又賺到了新衣


哈..降也挺不賴的..而且逛著逛著..竟然遇到了大一學弟..朱庭輝..還真剛好!!



不過..現在才是這篇的重點......


晚上..老爸帶我跟老媽..還有小弟去吃飯..


吃著吃著..我爸就說..明年你要是再交不到男朋友就太爛了..情人節還要老爸請吃飯...


= =" 老爸..你真是好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