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公司的時候

是 9 月

組裡面有位同事

懷孕差不多三個月



現在已經是3月了

算一算也已經過了 6 個多月了

她的預產期在13號

她一直很期待能有個雙魚寶寶

因為她說 雙魚很浪漫

可是坐在她旁邊的我跟另外一位她的徒弟苡瑄也都是雙魚的

我就說 從我們兩個身上看不出雙魚有什麼好的

因為我個性像男生又常瘋瘋癲癲的



最近

只要她 8 點過後沒出現

大家就會一直猜說她是不是要生了

靜宜就說 我猜妳會在8號生



就在 8 號當天下午

我們去上完教育訓練的課回來

(就是這該死的教育訓練 浪費了我整整三個下午..所以才狂加班)

看到她神情有異的走下去

我就問說 她要去生了嗎???

瞬間 所有人開始 什麼?要生了 她要生了嗎? .....

等到陪她下樓的妤芬上來

我就問她說 是不是要生了啊

她就說 應該是 現在要去醫院了

整個辦公室瞬間變的很熱鬧

靜宜她們就開始說 ㄟ現在幾點

03.08.16.....開始在記號碼 然後要去買樂透

超搞笑也超無言



靜宜就很得意的說

看吧 我猜的很準吧 果然是8號

苡瑄就回說 搞不好她會痛到隔天早上 就變成9號了



隔天一早 打電話去問

還真的是 9 號早上快 7 點才生

靜宜就在哀嚎說 昨天買的樂透不會中了啦

之後 大家約好下班過後一起過去看她



她說 她痛了10幾個小時

痛到都已經快沒知覺了

同時間跟她一起在等的另外兩位都受不了

直接推進去剖腹了

她在生的時候 護士是直接整個手臂壓在她肚子上推

還有..........



聽完 只覺得 生小孩真恐怖

她老公也說 從來不知道她力氣這麼大

因為打點滴的關係吧

整個人水腫 連手指都沒辦法併攏

等到時間到 去看寶寶

一整排的寶寶 好可愛

大家還在做比較



呼...

當媽媽真辛苦也真偉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