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作了一個夢.. 夢見了以前..大一.二時的我們.....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很快樂..我們都說..我們是快樂系排!!

大一時..因為膝蓋撞傷..沒辦法打球..放棄了加入女籃
於是..就被小蔣拉進來當系排經理..還有小眼睛
當系排經理時..感覺是來鬧的..大家都說..我是進來當大姐的..
哪有啊!!好歹我也是每次練球都到!!比你們這些球員還乖!!
除了投燈.裝水..就沒事做了..只好鬧一下你們!!
常常還跟小眼睛聊天聊到忘了時間..突然..燈熄了..兩個人一起大叫!!啊~糟糕!!
每次練完球..水瓶跟急救箱就丟給阿潘跟佳民..反正兩個都系排的嘛..東西就放他們寢室
記得佳民每次都很唉怨的說..能不能不要再叫我揹急救箱了啊..
當經理的最大收穫就是..跟系排的大家都很熟吧!!

到了大二..膝蓋的傷應該沒問題了..決定加入女排
那時的我..雖然很遜..防守爛..又不會攻擊..可是....卻很快樂
因為..我們是為了想打球而打球的..排球..是我們的最愛
常常一有空..約一約..就跑去球場了
記得最高紀錄是..一個禮拜有4天都去..還被小猴子警告..

禮拜五..永遠是最累的一天..
體育課從1點上到3點..上完了..還是繼續待在球場..為了晚一點的練球而佔場
每次..都只有我跟佳民還有山豬再佔..
因為爆頭都偷懶..上完課就跑回寢室睡覺..常常一睡..就不小心睡過頭..結果就沒來練球了
等到練完球..都已經是8.9點了..差不多半天的時間..都是在球場度過
雖然累..可是卻很滿足..畢竟..佔場本來就該是我們這些學弟妹的工作
而且佔場的期間..還可以偷偷練一下..玩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三米線內的PK..

為什麼會那麼懷念過去呢..
或許是因為那時不用帶隊..沒有壓力
或許是因為為了系排大家可以不計較的努力付出
或許是因為我們清楚自己的責任所在..該做什麼..就乖乖去做
或許是因為我們跟學長姐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好
或許是因為對系排的那份"心"吧

現在的系排..感覺變了..
在學妹身上感覺不到對學長姐們該有的尊敬..除了阿芳吧
平常的打打鬧鬧..開玩笑那些其實都不要緊..因為我覺得就是感情好才會這樣
只是有時候..她們的態度..真的會令人不高興吧
練球要來不來的..不來..也沒說清楚原因
累了..打不順..就擺張臭臉..我們是欠你們什麼啦
練隊形..打play時..只能坐在一旁看..吹風..很無聊
但..所有的學長姐們都是這樣熬過來的..在旁邊看並不是沒有用..至少可以看是怎麼跑位的

嘎的事情比較多..所以..有時候有些事我會想說幫她做一下
只是呢..降一來..大家有氣就都出在我身上..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自討苦吃..
以後啊..少雞婆..不是自己該負責的事就不要去做..免得又受了一肚子莫名其妙的氣!!

到了六月..大四的畢業了..以前陪我一起瘋的系排瘋子們..只剩我們這一屆了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去年..先是衍成畢業了..一位快被我跟小眼睛逼瘋的前隊長..
今年..小猴子.小蔣.大頭.小天.澤丸.(皮卡還會在..所以不算..哈)還有外勞
我會很想很想你們的..有空要多回來打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