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高中的幾個同學一起出去吃飯



大家好久不見

真開心

只是..王水水

妳還真不是讓我普通的傻眼ㄝ!!

無言



剛剛 剛好播到這首歌

想到了高三那時候

莫名其妙的 小虎隊的歌突然跑了出來

這一首 是哪時唱的我也忘了

老師生日嘛?

-----------------------------------------------------------------------

叫你一聲 My Love --小虎隊



從前有個傳說 傳說裡有你有我 我們在陽光海岸生活

從日出盡情的享受 每一刻 讓世界為了希望在轉動



有些夢不做不可 有些話一定要說 我的心你該知道很久

有一天我要大聲宣佈我的驕傲 那是我太在乎你的結果



叫你一聲 My Love 親愛的是否你也關心著我

能不能叫你一聲 My Love 該不該把眼淚聚成彎彎的小河流

把愛情唱作歌



能不能叫你一聲 My Love 親愛的是否你在思念的著我

能不能叫你一聲 My Love 是不是不相信童話太美好的結果

不敢來找我

---------------------------------------------------------------------------



七夕情人節

送給正在看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