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時

很多人都喜歡挑在學校附近





住在學校附近 真的比較好嗎?



話說

我家巷口就兩間學校

崇明國中跟崇明國小

平常想去跑個步的話

是真的很方便

走過去就到了

只不過

依我這種懶人個性

只單純的跑步 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每天上班時

剛好也是小學上學的時間

我家附近 只有一個字形容

塞!!!!!!

從我家門口 騎到大馬路路口

竟然要5分鐘!!

平常 不停紅綠燈的話 只要1分鐘不到 = =



你以為到了晚上

都放學了 就沒事了嗎

錯!!!!!

我家附近大概有30家大大小小的補習班

光是我家這條巷子 就有四家了!!

有時候晚上趕著去上課

又遇到補習班也要上課了

又是一堆車= =



好吧..想想之前在唸書的時候

尤其在聖功的那6年

每天上下課時 那附近的居民應該也是很抓狂吧!!

誰叫我們學校在偏僻的小巷子裡!!



住在學校附近真的比較優嗎?

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