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昨晚會那麼激動
不過就是改個日期
但是在看到的那一瞬間
我的確是很不高興


迎新.送舊對我們而言算是很重要的活動吧
記得當初我們接學會的時候
日期很早就定出來....不過還沒公佈
因為不確定借不借的到場地
體育室那開放登記後    當天馬上就跟曉萍她們確認有沒有借到
確定借到了....我才通知外勞學長他們


這次不開心的原因
或許是因為上禮拜就已經確定我們系排隊聚的日期了
而這只是屬於我們系排自己的活動
那迎新盃這種系上的大活動
為什麼卻是到了昨天才確定日期勒!
當初小郭問學妹....學妹還是系學會副會長
都跟我確認說是13.14
如果沒借到場地....早該在上禮拜就該知道了不是嗎
身為學會重要幹部....卻連基本的活動日期都不確定
還是說....是直到昨天才去借場地
卻發現預定的日期當天學校有比賽....所以才改
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
我只知道....以前我們..學長姐可以做好的事為什麼他們就是做不好



是我太過關心還是她們不在乎



昨天後來叫俊男去給我問清楚
他還說....他會馬上去問..學姐不要生氣啦



會生氣
會激動
全都只是因為我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