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依舊又差點睡過頭
最近特別的累
不知道為什麼


醒來後
眼睛又有點腫到張不開
( 過敏引起的,不是哭 )
肚子也是照慣例的要痛一下
心裡想著
如果可以不用上班該有多好


不過一到公司
看到跟苡瑄她們一起訂的水鑽來了
整個人精神都來了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我想
閃亮亮的水鑽
也是我的強迫症之一吧



只是最近吃東西依舊痛苦
今天的午餐油膩膩的
也是吃不太下
時間一到
慧真照慣例的跑來,臻臻,妳怎麼又吃那麼少


回家前
遇到了施小凱先生
他很認真的看著我 說
妳最近是不是都很晚睡啊
黑眼圈好重
我............................
睡不好到是真的



下班後
本來想說要唸一下日文
可是
家裡沒人在
只好認命收垃圾,等著倒垃圾
這已經是我禮拜二的固定工作了



到現在
日文連碰都沒碰
ㄟ害
可是
我想睡覺了= =



最近一定是被睡神附身
一天到晚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