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月了
該是屬於秋的季節
一年裡,我最愛的時間


不太熱,不太冷
剛剛好
或許有些涼意
但,一件薄外套
一切又變的完美


今年似乎涼的特別早
但這溫度
讓我又想起了很多事情


開學過後沒多久
一直持續到迎新露營的這段時間
往往,都是我們最忙碌的時候

晚上,騎著車到處亂跑
似乎也是這個溫度
只是大度山上風的味道
和現在台南街頭的味道
就是不一樣


這樣的溫度
也是練球時的最愛
雖然風會把球吹偏
但還不至於像冬天那樣的亂飛
一整晚下來
雖然流了滿身汗
但卻依舊覺得舒適,不像夏天那樣的黏膩


只是這樣的溫度,這樣的味道
更讓我想起了去年
當時,猶豫、害怕過
但還是下了那樣的決定

後悔嗎?
答案或許是肯定的


澤丸問說這樣會有陰影嗎
我說,有

不想再去相信任何人、聽任何話
說的都是騙人的
現在,我只相信我自己


一個人
秋的溫度
或許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