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
因為最近實在太忙太累了


三月的第一個禮拜
是個 LUCKY WEEK 吧
首先,當然因為生日
禮拜四,公佈月報
上期的考核成績,是部門第五名
從來沒想過
超意外的!
這樣獎金不知道會不會增加一些
禮拜五,收到日檢成績
三級檢定過嚕,超開心的!
晚上喝春酒,很幸運的有被抽中1000元
雖然這次中獎機率有50%,很多人都有得獎
可是我只要有得就很開心了
因為我們數理組帶塞,13個人只有4個人中
距離50%很遙遠 = =
而且當初主持人還把號碼唸錯,唸成 208
後來她發現錯誤,當場更正,其實是 028
也就是我啦,哈哈!

禮拜六,3 / 7 回去學校,系排隊聚
一年沒打球
才碰兩下球手就痛的跟什麼一樣
打完一場,手就痛到不行了
而且到底是誰帶塞
這次隊聚又下大雨了
還好王小王這次有來
順便開車來中港站載我
還有湊巧跟我坐同班車的弈任

太久沒打球
就是手痛外加腫起來
雖然一直有冰敷
可是還是腫了兩三天,還黑青 = =

之後就是等五月底的送舊盃啦
到時候小猴子就回來了
希望大頭跟小蔣也可以到
不過,我能不能回去還是個未知數
因為這學期工作量很大
現在已經過著幾乎每天加班的日子了
而且
應該還回持續個兩三個月吧


我要抗議啦
工作分配不均啦!
每次都只有我跟幸曇兩個做自修的在加班
400 多頁的三本,尤其這期還兩本換版式
全部從來,等於是新書兩本
我都快哭了我
一樣都是一個年級一份考卷加一本書
為什麼我們得做自修 ><
這樣可以加薪嗎
( 當然是不可能 )



改天有空一點才會更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