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我家來了一隻小狗狗


才剛出生一個月,完全不受控制
這兩天
忙死我了

每次牠一睡醒
就一直汪汪叫的要人家陪牠玩
根本就是過動兒 ><
已經連續兩天,5、6點就被牠吵醒了


01.jpg


可能還小
再加上我家是大理石地板
牠跑一跑,就會滑一下
超可愛也超好笑

我媽很怕狗
可是她也會蹲在籠子前跟小狗說話
「好可愛唷!你要叫什麼名字勒?叫 LUCKY 好了!」
此時我弟就說:「什麼 LUCKY,菜市場名字!牠那麼笨,叫阿呆好了!」
不過在我媽堅持下,牠還是叫 LUCKY


我家王阿鈜很喜歡捉弄牠
一整個就是笨笨的


只是很欠揍的是
在籠子裡都不解放
一放牠出來
馬上就尿尿大便
再加上地板顏色是深色的,根本就看不太出來
常常都是讓我們意外發現!
氣死我了

08.jpg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牠很愛亂咬東西
是因為剛長牙嗎?

04.jpg


09.jpg





暫時先這樣
這幾天我已經睡眠不足了><
反正在照顧,也照顧沒多久了
等你長大,就把你丟到工廠去!


06.jpg



澎湖 DAY.2  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