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

早上 6 點 20,就被黃鏘鏘的手機鬧鐘吵醒
重點是
這傢伙又睡死了,完全沒發覺她的鬧鐘在叫!
再加上我的被子都被她搶走了,有點冷 ( 好像不只有點 = = )
所以就把她吵醒!

又過了 20 分鐘,換我的鬧鐘在叫
發現這傢伙還繼續熟睡中
叫醒她,「妳不是要買早餐嗎?」
只見她匆匆忙忙的趕快起床,準備出門

可惡的死小孩
這是繼墾丁之後,又一次被吵醒,而這傢伙完全沒發覺
不過看在妳早起幫我們買早餐的份上,就原諒妳吧!


原定 8 點的船,在大家都不小心拖延了一下下之後
只能搭 9 點的船了
前往碼頭的路上
還是問了一下路,外加很臨時的轉彎才找到
 
去吉貝的船就小很多
畢竟只有 20 分鐘的船程 ( 有這個詞嗎? )
不過很好笑的是,大家的船票上,寫的都是「阮先生」
 
吉貝船拷貝.jpg
 
快接近吉貝時
就可見到附近有些白沙組成的小島,超漂亮!
越是接近,就越興奮!( 雖然我沒有要下去玩水 = = )
果然跟在書上看到的一樣,白沙灘!
 
 
只是玩水上樂園這一帶的沙灘,貝殼很多
踩起來其實很痛,還是穿著鞋子比較舒服
沒跟著下去玩水,就在附近走走看看

吉貝沙灘拷貝.jpg

吉貝沙灘



走了一會,開始尋找大家
因為大家看起來都差不多
最後是由黃鏘鏘的褲子認出她的
陸陸續續又發現了其他人 ( 好像在尋寶喔!)
 

02.jpg

當預定的時間快到時
她們又要求再坐一次香蕉船
只是我不知道她們要在外海翻船
要是知道的話,我就錄下來
翻的那一刻還滿好笑的!
 

翻船後,等了好久,才陸續有人爬上船
根據她們的說法
掉到海裡面後,一直被海浪漂離船身附近
終於了解漂在海中很無助的感覺

回到岸邊,再翻一次
( 我不會告訴大家,那雙是黃鏘鏘的腳 )

回來了,再翻

跟教練合照
( 教練說,我又不是大帥哥,不用啦 )




盥洗過後
大家騎著車繞吉貝島一周
就在這個時刻,我的帽子飛走了
這一定是當初去綠島時,我恥笑本善的帽子被吹走的報應><
不過還好,我的掉在路旁 (還是本善幫我撿的)
本善跟瑋浩當初,是在船上被吹走的,根本也撿不回來

不到 10 分鐘
吉貝島就環島完了 = =

等船的時候
也要學一下觀光客,代表我們有來過吉貝
( 基本上,我們一直是觀光客啊 = = )



回到本島
大家開始尋找可以吃午餐的地方
又是在臨時之間,在港子榕樹旁發現了「榕樹下」
吃的就是些簡單的炒麵、炒飯
自以為可以很快就上菜的牛肉麵,結果卻是最晚才端來
小阮跟瑋浩都快餓瘋了 (是這兩個吧?)
雖然不起眼,甚至會被忽略
不過東西還不錯吃!
老闆娘也很親切,瑋浩一直說她很像林美秀

午餐的老板娘,瑋浩口中的林美秀


吃飽喝足後
出發到大果葉玄武岩
我超超超超超想來這裡看的!

人家說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我從出發前一直唸說想看玄武岩
直到吃午餐的時候還是一直在念
還好
終於決定要去看,真是太開心了

01.jpg

為什麼這麼堅持想看勒
因為我很喜歡地科,當初最想念的聽說是地球科學系 = =
而且玄武岩,只有澎湖才有啊!!

隨意的合照



比例尺




原本還要去看池西岩瀑的
但找不到地方,又去問了一下
不過當地人說,瀑布早就已經沒了,問我們還要去看嗎?

此時
大家決議
那就算了,放棄!

就在這時,發現一旁的點好像還不錯
潮間帶

03.jpg

於是乎
大家冒著滑倒的危險,硬是要跑下去尋寶

本來在找岩瀑,結果意外發現這個潮間帶

 ↓ 我累了,隨便貼貼
04.jpg

總是可以意外發現一些景點
感覺真不賴!

時間差不多了,大家就趕回民宿整理、休息一下
準備晚上花火節

黃鏘鏘很認真的利用這時候又寫了兩張明信片
依舊寫錯字,而且錯的都還是同一個字
幸運的「幸」,為什麼會寫成「達」呢?


當大家晚餐採買的差不多後
7 點左右,我們就出發到西瀛虹橋
先佔個好位置!

等待過程中
玩黃鏘鏘帶來的 UNO 牌
因為那邊沒燈光,只好很克難的先用小角架裝好相機
再把手機放相機上,用寶特瓶固定住
這樣,才勉強有微弱的燈光

很克難的用手機光玩UNO牌



終於等到 8 點半
期待已久的花火!

花火節開始







笑臉,晃到了

笑臉

最後一顆煙火超大顆!
散開後,佈滿了整個天空
超漂亮!




整個表演
只有短短的 15 分鐘
結束時還意猶未盡

不過小阮說他有看到多啦 A 夢
大家都一致的回答:哪有!

為了要在橋前面拍合照
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
( 我也想要單眼相機 >< )

合照!只有單眼才拍的出來




今天最後的行程
就是採買名產
12 個人買下來,數量還真可觀
還送了好幾包吃的給我們


晚上
洗完澡後
一邊看電視,一邊玩 UNO 牌,一邊吃剛剛送的名產

雅琪愛上玩 UNO 牌了!
我則是很認真的在看介紹澎湖的書,都不知道原來民宿裡有這些書,還有日文版的!
不過這時候看好像太慢了,隔天就要回臺灣了 = =



在房間
黃鏘鏘依舊認真的寫著明信片
整理東西的時候,聽到桌子那又傳來「靠」的罵聲時,就知道她又寫錯字了


接下來,換我寫明信片
一下子就寫完了,速度超快的!
2 點多,眼睛累了,但精神其實還很好
( 我是嗑藥了嗎 = = )

真想再多玩幾天......



DAY.3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