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
 
今天早上
黃鏘鏘依舊睡過頭
只見她驚醒後,又急急忙忙衝下樓
 
今天難得我沒賴床
6 點半左右就起來了,可是我昨天明明快 3 點才睡啊 = =
( 為什麼不會想睡覺勒?哪來的精力 = = )

 
早餐吃「網友推薦」的蛋餅
就想到昨天在吉貝
大家玩完水後,肚子都餓了
此時和姐看到桌上有一盒蛋餅,問了瑋浩
瑋浩說:「那應該是多的,可以吃沒關係」
和姐還很開心的跟安芩說:「這塊有肉,給妳!」
聽到這句話,瑋浩就知道完了
因為這是黃鏘鏘特地買來要吃的,結果就被大家吃光光,她自己一塊都沒吃到

 
不過這蛋餅真的還不錯吃
想知道是哪間的話問黃鏘鏘,因為我只負責吃 = =

 
接下來
就出發到此趟旅程的最後一站--隘門沙灘

 
聽說這是昨天晚上
瑋浩特地上網查的,主要是有沙灘排球的網子
不然這傢伙,叫我帶排球來卻都沒玩 = =

 隘門沙灘

這裡的沙灘,沙子很像是「星沙」
其實那是一種動物的殼
大部分的沙子還滿細的
但在水邊的附近,到處都是貝殼,踩起來腳很痛,甚至還有玻璃碎片

1231312拷貝.jpg  


冰雪聰明的我,帶了一件輕便雨衣
把它鋪在沙灘上,讓大家放包包、外套

02.jpg

一開始
小阮就先表演個口接飛盤
姿勢一百分喔!

叼飛盤


接下來
終於要打我辛辛苦苦帶來的排球



這一次
比上次在墾丁好多了
尤其是怡秀也是系排的,其他人也都會打
雖然還是撿球居多
不過偶有佳作
吊球、接球、殺球

BALL.jpg



兩邊對打,輸的那組要有一個人被埋
對面的很順的派瑋浩,我們也很順的派出瑋浩
( 這是不管怎樣都要被埋就是,哈 )
後來威脅本善,球沒發好就埋你
之後只見他每一球都很認真


兩邊分數差距不大
一直逆轉來逆轉去,甚至還打到 duse
努力的結果,就是要埋瑋浩啦!


不過打完後
瑋浩很認命的躺在沙灘上要被埋
只見大家各自散開,沒人要理他
他就說:「難道我還要自己埋我自己嗎」
一邊講,一邊用兩手不停的撥沙子到自己身上,笑死我了


接下來,部分人跑下去踩水
而我跟小阮、亮昇哥、傑尼他們玩了一下飛盤
就在這時候
黃鏘鏘跑去逗弄的狗跟著跑來
只見牠在包包那附近,東聞聞西聞聞
然後,就叼著本善的鞋子走了

044.jpg

看到這一幕,我笑到一個不行
趕快叫本善來搶救他的鞋子
安撫了老半天,終於拿回來

安撫中

這時候
看到水就一定要跳一下水的瑋浩,又開始跳水了
這沙灘明明就很刺腳
但這傢伙一定是沒神經,不停的衝刺

瑋浩又跳水了

衝刺完還不過癮
一開始要求小阮跟本善把他甩下水
殊不知,體重太重了,根本抬不起來
此時小阮已經快笑翻了

太胖了抬不起來

後來再找小阮哥和傑尼來幫忙
還是一樣
( 有人該減肥了 )

換四個人抬,小阮已經笑翻了


終於成功的甩出去一次

甩

只是甩出去時,小阮跟傑尼兩個的頭互撞
我們是笑趴了,他們則是痛翻了

慘案發生,小阮跟傑尼的頭互撞

後來再甩一次
結果這次是本善沒站穩
跟著跌到水裡

321654.jpg

一整個早上
笑到一個不行
我怎麼會有一群這麼好笑的同學啊!


因為是最後了
提議大家在沙灘照個合照

試一下光線



這是三連拍的第三張
後面有兩隻飛起來了

最後合照


當然
一定要跳一下的!
只是設定自動拍攝,時間都抓不到

跳


最後只好手動拍攝
喊 1、2、3、跳!
才成功!

 ↓ 這張黃鏘鏘沒跳起來
黃鏘鏘沒跳起來

 ↓ 我有跳起來喔!只是沒很高!所以還是成功!
成功!

其實拍這些照片都是背光
普通相機拍不起來
果然還是得靠單眼


離開前的午餐
民宿的老闆幫我們訂了一間他們常去吃的店
因為老闆說,都來到澎湖了,一定要吃一下海產啊!

到了店裡,才剛坐好
就接到機車行打來的電話,問我們怎麼還沒去還車
原來我們只租到 9 點,但沒人知道這件事 = =
又說 12 點就要載我們去碼頭,要我們趕快過去
天曉得,此時已經11點40了
我們的菜根本就還沒上!
硬是跟車行ㄠ到 12 點半才過去
( 我們明明就搭一點的船,急什麼 = = )


於是乎,短短的半小時,吃完一桌合菜
感謝餐廳老闆配合
出菜速度超快,我們也吃超快
平常要一個多小時,我們只用了一半的時間

吃完後
急急忙忙的趕到車行、拿前天晚上就訂好的名產


接下來迅速通關、搭船
呼~真的要跟澎湖 say bye 了
真不想離開
短短三天假期結束了!


回程,浪很大,船很晃
我沒吃暈車藥
但是也沒暈船
大家都累翻睡死了,可是我卻睡不著 ><

回程船上,大家都累了,可是我精神還是很好><

回到布袋港後
只覺得我好像還沒玩到啊!!!
我還精神飽滿耶!


回家的路上
突然想到我忘記買鹹餅了
小阮說,叫瑋浩買就好了啊!
( 瑋浩跟她媽媽多留一天,禮拜一才回來 )
對吼!還有李瑋浩!( 你留下來真好!)
哈哈,感謝!


最後的最後
首先感謝「不管到哪裡都會變成當地人」的小阮
規劃澎湖行、訂船票、...等的

感謝尋找了一堆「網友說」的黃鏘鏘
幫忙找民宿、訂房
雖然第一天想吃的刀削麵沒吃到
不過瑋浩很有情有意的幫妳找到了

感謝 AB 型的瑋浩 ( 我沒說是怪咖 )
幫我們規劃行程、帶路以及帶來歡笑!

感謝兩天來幫我們買早餐的三人組--黃鏘鏘、瑋浩和傑尼
讓我們一睡醒就有早餐吃!

當然還要感謝這次一起去玩的大家!
讓這三天一直很歡樂!

啊!還有!
感謝這幾天讓我們問路的當地人
澎湖人都很熱情!
有一次問路,三位路人還搶著要回答
路人甲說:這次輪到我回答了!
呵,很可愛!


期待下次出遊
Leader ,雖然我沒什麼貢獻,但請記得找我 ><




-- 後記 --

在澎湖的兩天半,完全不知累為何物

但一回到家兩個半小時後,我已經恍神到一個不行
能量都在澎湖用光了!

一直到現在還沒補充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