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最一開始的澎湖
到香港
最後定案為濟州
就這樣,員工旅遊成行!

為什麼選擇濟州勒
因為出國團費算是比較便宜的
而且她們想吃黑毛豬烤肉,SO......


網路上找到高雄出發的旅行社
只有燦星跟可樂
但燦星的態度比可樂好一些
也願意讓我們自己成一團,所以就決定是燦星了


7 月初付完訂金
過了兩個禮拜,突然通知出發的班機時刻從早上 6 點半改為下午 1 點
這一改,所有人都跳腳!
因為我們去四天
原訂第一天 6 點半飛,第四天早上 10 點半回
這樣一改,等於我們只能去玩兩天而已@@"

打電話去燦星問,他說這是航空公司的問題
她們也沒辦法,但如果要退費,要扣一成
在大家努力抗爭,打電話抗議下
復興航空把回程的班機改為下午 5 點 35

想不到因禍得福
原本的早去早回變成晚去晚回
這樣的時間更讚! ( 不用半夜爬起來去搭飛機 )


後來我媽收到帳單
想不到燦星居然把我的訂金 1 萬刷成全額 15200
這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送我一罐香水陪罪 = =


真是
出發前就風波不斷 = =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錯!!


8/26 (五)
大家期待著兩天後出發
燦星卻在下班前兩個小時通知說
我們原定住的東方飯店因空調故障,所以要更換飯店
!!!!!!!!!!!!!!!!!!!!!!!!!

我之前都已經做好功課、查好地圖
也規劃好晚上要怎麼出去逛街
一換地方我整個都亂了

從原本的中右上角,海邊旁的東方飯店換成左下角的 NEIGHBORHOOD

東方VS領域飯店地圖.JPG   


重新找地圖,看新的飯店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逛
還好,一定要去逛的 E-MART 在新的飯店那也有,後面也有 lotte mart 可逛
只是離我們想逛的中央地下街就很遠了 :(
所以又跟她們要求,最起碼安排個一個小時讓我們去地下街採買


出發前就問題重重
果不其然
出發後也遇到我這一生第一次遇到的狀況

詳情請待後續流水遊記


PS.就在出發前幾天,耳朵痛,醫生說是中耳炎
     無言......

 

NEIGHBORH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