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午餐,走到餐廳外面
前面的農地上,農民正在耕作

小洪說他們是在種蘿蔔
這是少數濟州可以栽種的食物

1.jpg 

而在不遠處,也可以看見一整排的風力發電
因為濟州島風大,所以非常適合風力發電
小洪說,這些都是私人自己架設的,再把這些電賣給政府

12.jpg   

吃飽飯往下一站的路上
小豬大概吃飽、精神來了
一路上一直在我後面鬧來鬧去(很剛好,他就坐在我後面的位置)
不然就是把手從椅子跟窗戶的縫隙中伸過來偷鬧我
我就很順的抓著他的手,讓他動彈不得
後來直接拿起相機幫他拍特寫

Z10.jpg  

今天的第 4 站 --韓劇“ALL IN”拍攝地~涉地岬

在這裡停留的時間只有約半小時
這裡主要的景點,就是韓劇 ALL IN 中,女主角宋慧喬當修女時的教堂
這個教堂是當初拍片的時候搭建的,因為這部片太紅
所以乾脆留著當景點

每次下車走到定點的路上
我們這一群人一定會把隊伍拉的很長
我、慧真跟小豬習慣跟在小洪跟小白後面
小洪看到什麼東西可以介紹的,就會跟我們說
常常我們已經走到定點了,後面的那一群人才剛走到一半 = =

下面這個植物,小洪說這是濟州島特有的植物
往教堂方向走的時候,路旁一整排都是
只是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123.jpg  

一路上,小豬扭來扭去的,一下子走左邊,一下子走右邊
小白跟在他後面,抓著他講了一句話
當然我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於是就問小洪是什麼意思
小洪說:「小白跟小豬說,你能不能乖乖的不要這樣亂動」
講完,這小子居然就給我立正站好、停在路上動也不動
當時這裡遊客爆多!為了不影響其他人
我只好在他後面像老牛推車一樣推著他走
並一邊念他說:「是叫你不要動太大,不是叫你完全不要動!」
小洪又翻譯給小白聽,她們兩個也大笑
這小子真的是.....

先到一個小平臺,小洪說我們可以在這裡拍拍照
小白拿了我的相機,幫我們三個拍
這裡風超大,我的頭髮一直被吹的亂七八糟的
小白還提醒我,我的頭髮亂了@@"

我忘了他有沒有拿他自己的幫我們拍,因為買照片的時候我沒看到
感覺上他已經習慣拿我的相機幫我們拍照了!

P77.jpg

小紅說,一旁的玄武岩,因含鐵量較多,顏色較偏紅色
跟其他地方的不太一樣

1111.jpg 

因為停留的時間太短
所以也沒走到教堂那去
只有在半路上拍個照就又往回走了

1234.jpg  

幫這小子拍照的時候,他說:「吼,又在拍了」
不過感覺他也很開心 = =

 

上車的時候
我先跑去躲在他位置上,等他走到他的位置時,嚇他!
結果他真的嚇到了
想打我又不敢,超好笑的!


第 5 站--海女秀、世界遺產:城山日出峰

到這裡的時候已經 3 點了
海女秀 3 點開始,已經聽到她們在唱歌了
於是小洪先帶大家到定點拍張大合照

走到定點的路上,小豬一直喊好熱
小白就問我說:「好熱,什麼意思?」
我就跟他說:「HOT」
他自己又默默的念了幾次
感覺得出來他有想要多學一些簡單的中文
常常我跟小豬在玩的時候,講了一些比較簡單的字
他就會問「什麼意思?」,這也是他少數會說的中文

拍大合照的時候
我又很順的把我的相機丟給小白,所以他脖子上掛了兩台相機 = =
拍完趕快走到一旁看海女秀
不過我們也只看了不到 5 分鐘,小洪就叫我們趕快爬山了 (海女都還沒出海說)
因為我們只在這裡停留約 1 小時

 

幾乎所有人都爬山去,只剩歐那那跟昱均
爬上去的路上,苡瑄老公走第一,小豬跟在後面衝上去
因為本人超級不擅長爬山
雖然都是階梯,但坡度陡,走一下就氣喘呼呼了,當然也跟不上小豬
慧真只好拼了老命緊跟著小豬
雖說我速度跟不上她們,但也是僅次於她們之後攻頂的!

一到山頂,我的臉整個脹紅!她們都說我是不是快暈倒了!
其實我只是很熱,每次運動後都會這樣,再加上太陽爆大、超熱!

城山日出峰被列為世界遺產是因為
這是從海底直接被推擠上來的海底火山口
現在已經是死火山了,所以火山口變成了一片小草原
對超愛地科的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從這裡往四周看,景色也很漂亮
美中不足的是,整在燃燒的我,在當下完全不想拍照,對於景色也沒有特別仔細觀察

不過顏芬芬說,都上來了還是拍一下(右上角)

P78.jpg

下圖左上角這張,是我們在看海女,她們兩個趁機在後面偷拍
這也是在這裡除了團體照之外,唯一有歐那那的照片

拍右上角的那張小合照時
一旁有個路人很熱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
因為直接用中文問我們,協理老公就問他從哪裡來的
他就說:「臺灣」,但他的口音明明聽起來就像是大陸人 = =
協理老公又問:「臺灣哪裡啊?」
他想了大概 2 秒鐘後說:「宜蘭」 (明明還是標準的大陸口音啊~)
雖然有點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不過還是感謝他幫我們拍照

P79.jpg 

因為是世界遺產,遊客多
這裡的簡介也有四種語言

後來在拍這張合照的時候,是個日本女生幫我們拍的
接下來換我幫她們,當然是用日語跟她們說


DSC06722.JPG   

下山的時候
小豬一溜煙的就不見了
我跟慧真走到下面的小涼亭時還是沒看到他
於是慧真又往上走回去找他
我則是在涼亭那繼續等

又很剛好的遇到剛剛的日本女生,看她們兩個自己在自拍
我就問她們說要不要幫她們
拍完後,問她們是從哪裡來,她們說是千葉來的,還註明說是迪士尼那裡
我就說我知道,我在臺灣的日文老師有一位也是千葉縣人
但是呢,不知道是不是熱暈的關係
我要說千葉(chi ba),居然說成 chi su ( 因為日本人拍照都會說 chi su)
好丟臉 ><

後來繼續往下走
發現小豬跟苡瑄老公已經在最下面的涼亭那邊等我們了
一看到小豬,我遠遠的就大喊說:「何若承,你知道所有人都在找你嗎?」
這小子居然嘻皮笑臉的說:「我知道啊,剛剛有人跟我說了(靜宜她們)」
我馬上衝過去說:「過來讓我揍一拳!」
這小子飛也似的跑掉了

下去遊客中心,馬上趕快去洗把臉
再跑去 7-11 裡吹個冷氣、買飲料
把買來的飲料再加上小豬的飲料直接貼在兩頰上降溫
每個人一看到我的反應就是,臉怎麼這麼紅!
就連小白也很驚訝的看著我,比著臉頰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講,所以用比的)
顏芬芬說,應該是我血液循環太好了,所以才會這樣

結果,我就忘了我要在這裡尋找明信片這件事 ><

此時,4 點左右,出發往小火車去

不過在半路上也是有一個景點--橘子果園
這一帶很多橘子果園
但是現在還不是橘子的主要產季,所以果園擺了很多假的橘子供遊客拍照 = =
而這裡只停留 5 分鐘
目的是讓小白下去買橘子,我們則是可以趁機拍個照

這裡的橘子超級小顆
我小小的手掌都可以擺上兩顆了!
小洪教我們把橘子直接從中間撥開,然後直接吃!
雖然小小顆的,但還滿甜的、汁又多,也沒有籽
還不錯吃!

P80.jpg 

第 7 站--英式復古小火車森林之旅

到小火車那,有一小段距離
小洪說大家可以先睡一下、休息一下
小豬問我說:「你有沒有要睡覺」
我說:「沒有啊,你想幹麻?」
他說:「因為我沒有要睡覺啊」
這小子,是要我陪他玩就是 = =

因為休息了一下,也吹了冷氣,再加上偷偷補了一下蜜粉
所以下車的時候,我的臉頰已經完全恢復正常了
小白還很訝異的看了我一下
哈哈,就說我會恢復的很快速吧! ( 不知道在驕傲什麼的我 = = )

這裡是全濟州島唯一有火車的地方
( 濟州島沒有高速公路,也沒有火車、地鐵 )

一坐上車,小白馬上快速的幫車廂裡的每個人拍照,動作有夠快!
也大概只有這個時候我們躲不了吧 = =

 ↓ 這是跟小白買的,我用我相機再翻拍,有點糊 ><

002.jpg   

因為歐那那一直喊熱
慧真還很貼心的幫她搧風

P81.jpg

沿路的風景還不錯,雖然都是人工造景

P82.jpg

到第一站的時候,小洪就叫大家下車
在這裡首先會看到一個很大的人工湖
湖面上有很多水黽,下圖左上角,就是我跟小洪在討論水黽
她問我「黽」怎麼寫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就說是蒼蠅的蠅,右邊的部份
不過我看她還是一頭霧水

右下角那張是我抓著小豬欺負他時,被拍到的><
其實這只是照片的一小角,但是放大再放大後,就看得到了

P83.jpg

繼續走到後面的景點,可以看到一個大風車
這裡拍照超漂亮的!

也因為我跟小豬就走在小白旁邊
小白就拉著我們說:「一張!」
不好意思拒絕他,所以就讓他拍一張
不過這明明就是給情人拍的景啊,怎麼變成姊弟戀了!

 ↓ 就是這張,一樣是用我的相機翻拍

001.jpg  

當他換用我的相機拍的時候
苡瑄她老公也跑進來湊一角
大家剛好走過來,問說,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我說:「姊弟戀完有第三者加入,而且還是人夫!」
怎麼關係越搞越複雜@@"

這裡也是快速拍個合照,快速走過
因為要趕著搭最後一班火車

P84.jpg  

這一次搭的火車是黃色的 ( 這裡總共有 5 種顏色的小火車)
協理一看到是黃色的火車,整個很興奮!
最後一節的車廂被我們包了!
中間有在某一站停留一會兒,只見秀妮伸長了她的手,只為了拍照

P85.jpg


這裡結束後
小豬很早就衝上車,偷偷躲在我們的位置想嚇我
沒想到沒嚇到我,反而是被我抓著、困在我們的位置上,哈

接下來的一站,就是彩妝店啦
在這裡大家也是失心瘋

小洪說,原本預估我們大概在這裡停留 40~50 分鐘
沒想到我們居然花了 1 個多小時!
我只能說,女人真的很可怕!
大家在挑東西的時候,只見 4 位男士在一旁很無聊

因為今天晚上打算讓我們去中央地下街逛
不過時間一拖延,大家只好晚餐的時候稍稍的快一點

今天晚餐--韓式碳烤豬排

這一餐,是小洪幫我們服務的
小洪問說:「沒發現小白不見了嗎?」
我說:「他去洗照片了吧!」
小洪有點訝異的說:「do do ke~」 (韓文很聰明的意思,這幾天她很常說!)

這一餐也不錯!只是我沒有很餓,所以也吃不多
不過我們這一桌的火超小,第二次加的肉一直烤不熟
後來直接移到旁邊歐那那她們那一桌烤比較快!

P86.jpg

吃完,就出發到大家已經列好清單的中央地下街採買去

一下車,我就跟小豬說,在這裡我要去逛街,所以不陪你玩
他就說:逛什麼街啦
我就跟他說:小孩子不懂啦~

到這裡大概已經 9 點了,很多商家都關門了
馬上衝到我們要採買的彩妝店去
第一站先去幫 tan 買蘭芝的,快速買完結完帳後,其他人才剛走到
看我手上已經提了一袋,說我動作也太快
接下來到 Etude house ,也是快速挑完結完帳了,大家還在裡面挑東西

大家在採買的同時,只見協理老公帶著小豬去買冰吃
並且跟大家說:「妳們慢慢買,不用理我們!」

在這裡,真的只有彩妝好買
衣服、飾品等等的,超貴!比在臺灣的韓貨還貴!
下面這個是我難得知道的韓星李敏鎬(?),因為看了韓劇“個人取向”的關係

P87.jpg 

採買完,心滿意足(?)後,就回飯店啦

回飯店,整理行李的時候還真是頭大
小小的行李箱,我居然可以把所有的東西都塞進去!
莫名的覺得自己還滿厲害的!


今日戰利品
最右邊那些跟化妝包,都是贈品!
黃色 Q10 那盒,是我唯一在小紅帶去的彩妝店買的東西
本來只打算買乳液,但是現在變成都要買一整組(乳液+沐浴乳),猶豫一下後,還是買了

IMG_6952.JPG 

雖然今天有爬山
但是卻沒有昨天來得累,腳也沒那麼酸
真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