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這個時間了

我居然還沒睡!! 



其實是從晚上一直睡到2點半

洗完澡   東弄弄西弄弄 

本來懶的上傳大統盃的照片的

不過想說有人要

還是整理了一下

拍沒幾張

本來想說幫大家拍個帥氣攻擊的姿勢的

只是人太多

加上風大 亂來亂去的 根本就抓不太到 = =







這張照片

一整個就是很丟臉

我跟裕隆在旁邊都假裝不認識



這次大統盃

跟這幾個笨蛋玩的很開心

尤其謝謝山豬跟裕隆

這兩天都麻煩你們來載我

天氣冷的時候    坐在車裡真的很舒服  不用吹冷風

這個還要謝謝裕隆姐姐的小紅車    哈



大一學弟真的對排球很熱情

沒事就在旁邊碰球

在等待 A 隊比賽時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打球

小感動了一下



小猴子跟衍成也特地回來

陳衍成這笨蛋

前一天還在問我賽程

結果等到他打給我的時候

男排第一場比賽剛好結束

本來想說不講的 讓大家有個驚喜



小猴子

我要跟你坦承一件事

就是啊

你給我的櫻桃蛋糕

我忘記拿走了>"<

等到我想起時

我已經在裕隆車上了

對不起啦



後來發現有教練這個東西

於是乎    我們就變成教練三人組了

不過    我比較像是去亂的

尤其第二天

只剩我一個

第一場女排隊輔大時

真的緊張到心臟快沒力了

還好後來逆轉

賽後

嘎跟我說謝謝

其實也沒什麼好謝的

因為我愛系排這個大家庭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只有在旁邊幫你們加油了



雖然比賽輸了

不過都已經過去了

共同努力加油的感覺

才是最美好的 是吧



這兩天看她們比賽

讓我一直想起以前

好懷念過去的日子

一起在場上喊著" 嘿 1 2 3  加油!! "

那種屬於我們簡簡單單的小幸福

只是再怎麼懷念    也回不到過去了

所有的一切

都變了



-----------------------------------------------------------------------------------------------------------------------------



這個禮拜

一整個就是疲憊

五天有三天再加班

尤其是今天

回到家都8點多了

一整個就是快掛掉

可是還沒做完 

大家都叫我跟她們一起明天去加班

不然等到元旦

可沒人陪我



很討厭~"~

老師一直拖稿

只剩下我還沒進稿完

同一冊的    人家甚至都快成書了

新初排的

居然再下班前1小時才拿到

我閒了一個下午沒事做

是故意的吧>"<

厚厚的一疊

加班兩個小時    才看一半

下禮拜要是老師進稿

我完全的沒時間了



所有事擠在一起

很討厭



------------------------------------------------------------------------------------------------------------------------



都一個禮拜了

還是依舊陷在那天的情緒裡

小猴子要我不要再去想

可是 好難

我答應妳    我會盡量做到的



最近身體健康狀況很差

很討厭的感覺

尤其是今天

下班回來時    是抖著回來的

不是因為天氣冷

而是心悸的關係

可能太累了吧

再加上又開始咳嗽

真煩



2006年是怎樣

一開始就重感冒

現在要結束了

又不舒服了

明年

一定找時間運動

不然只會越來越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