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台南後 就一直在期待著的

終於  9/23.24  迎新盃到來嚕!!



禮拜五還在睡夢中

夢見了我跟我弟不知道去哪裡玩

結果太累了

睡醒後 已經是禮拜六了

在那哭喊說 吼 睡過頭了啦

我弟還安慰我說 現在才早上

趕快去座車還來得及

就再此時   鬧鐘響了

呼..還好..只是場夢

可卻嚇死我了



禮拜五一整天  

上班都在傻笑  期待著下班坐車上台中



只是坐的那班車   居然比我估計的提早半小時到

快到的時候就開始狂CALL  居然沒人接我電話

終於 打給許爆頭時  他接我電話了!!!!!

叫他來載我去學校   找曉萍她們

到了球場   看到了熟悉的景象

有股說不出的感覺   曾經 我也是在球場上瘋的一份子

學弟們真熱情   看到我都跟我打招呼

薛登旭還特地跑來球場找我    果然是我家的好小孩  哈哈

山豬還說一整晚都要陪我   結果卻再他打球的時候

我們卻先走了   他說我都沒叫他   哈哈



跟猴子約好時間 又去逛了一下逢甲

準備好 就睡了

大概是太興奮了吧

居然又亂作夢

夢見曉萍突然把我叫起  說 已經11點半了ㄝ 你怎麼還沒去

嚇到 趕快從床上爬起來  

結果   我真的從床上爬起來

拿起手機一看    才早上6點半 曉萍還被我嚇到



終於 等到小猴子的電話

等她們來載我的時候    先去買了早餐

懷念的美寶寶蛋餅



雖然很久沒打球了

不過還好 球感沒變太差

雖然變老馬隊的了

可卻好像沒啥感覺

因為這次 還是跟小猴子 大頭 還有嘎一起



再加個學姊  或惠雅 阿芳

根本就還是跟在球隊時一樣嘛!!

還是最愛跟妳們一起了 

跟系排的大家一起  聊天 打球  就是最開心的事了!!!



雖然才剛打沒多久  之前的腰傷就又拉到了  

不過 管他   難得才能打一次

我要痛痛快快的打下去

只要能上場 就不放過

縱使已經沒體力了



晚上 依舊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這次的焦點變大砲了

哈哈..打電話被我發現了齁!!

我沒幫你到處宣傳啦!!



不過  有點可惜的是  大家沒一起合照

難得這麼多人回來



隔天  老馬隊只剩我 佳民 山豬 還有衍成跟蕭學姊



感覺不太強的陣容  卻還是拿了冠軍 哈哈

4A人不夠 我也跑上去打

禮拜日就從頭打到尾   真累 卻也很開心





還是最愛這種 跟大家一起打球的感覺!!!!!!!



當然   這兩天 要超級感謝曉萍跟柯媽

妳們果然是我的超級好朋友

真愛妳們!!

而且 曉萍把家裡鑰匙先給我 我卻把他帶回台南來了



在回台南的路上

想著這兩天  想到了以前  想到了某些事

眼淚卻又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真的捨不得離開!!



我真的好愛你們!!

我的好同學 好隊友們!!

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