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學校跟系排的大家吃完飯

曉萍帶我去宅院找宅男們 



看到康妹因出車禍的手跟腳

還真是有點嚇到

不過 康妹的老闆還真是好人

幫他付醫療的錢 又幫他換個人病房

還每天帶東西 帶店裡的妹去看他 

只是..聽到其他事 就真的讓我無言



首先 爆頭去醫院陪他

只是爆頭去之後 就一直睡覺

早上護士看到 想說 睡覺 正常

中午再看到 睡覺 應該還是正常

到了晚上 護士看不下去了

邊搖爆頭 邊說 同學 該起來了 你不是要來照顧你同學的嗎

只見爆頭把棉被越抓越緊 頭一直往被子裡縮

護士只好放棄

到了隔天 居然還是康妹這個病人 下去買早餐給爆頭吃 



這 就算了

後來  她們大家很有義氣的  都去醫院陪他

在醫院太無聊了  居然開始玩起了橋牌

只是 他們嫌曉萍腦殘   不讓她玩

結果就變成 康妹下床去 用單手玩橋牌

曉萍被趕到病床上去 因為她腦殘

突然間    護士進來了   看到當場的景象  傻了



據說 隔天  還是過了一天

他們這群人就被趕了出來



哈哈 雖然很無言 但其實還滿好笑的  

我怎麼會有這麼好玩的同學啊



那天晚上 就在那看他們玩橋牌

雖然累到快說不出話了  但是還是很認真的看她們玩

因為很好笑  哈

看凱琪很忙的跑上跑下  只為了不讓我們看他在傳簡訊

看到了鴨子號稱只剩32的腰圍

雖然我還是不相信



這次回去 都沒能好好的跟大家聚聚

時間都給了系排們

等下次吧

我一定會找機會回去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