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這個兩個字好幾次


向來都覺得這個詞

是離我很遠很遠的



當然

並不是我要結婚了

要的話....也先有個伴再說


先是大頭

看小猴子陪著她去看婚紗

哇塞....真的是要當廖太太嚕

好幸福的感覺

記得發帖子給我!!



那天

高中的聚會

聽到高阿珮的姐姐已經結婚了....而且還有寶寶了

整個真的是shock 到了



當然....還有一兩個其他的



暑假的時候

我堂哥回來

我媽就特地幫她介紹她朋友的女兒

我哥一直說不用

我也跟我媽說不用

然後就被我媽罵= =      幫哥哥介紹朋友有什麼不好

心裡暗想....你好哥哥又不好..而且這樣真的很奇怪

結果當天....我也被拖去 = = 

我哥跟那個女生聊....我媽跟她媽媽聊.....

我坐在邊邊..翻我自己的雜誌..喝我的茶 = =

事後....我媽..我奶奶..我伯母每個都在問我我哥的感覺如何

我說....就很奇怪咩....突然要去認識一個陌生人....降好像哥哥行情很差

我媽她們就說....不然怎麼會都一直沒有女朋友



後來我就跟我哥一搭一唱的說

沒關係啊

沒有男女朋友又不會怎樣

頂多不結婚罷了

到時候我們兄妹倆再一起住....互相照應.....之類的

結果又被唸的更兇 = =




我媽有時想到

就會唸說

我要是在交不到男朋友

她就要幫我介紹對象

bala bala 的

我說....打死我都不要




結婚

好像是人生中的大事

不過對我而言

似乎還不在我人生的字典裡

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大家要幸福喔!!

(尤其是賴大頭....我很期待看妳的婚紗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