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迎新盃
因為要補日文的關係
所以不打算回去了


就算可以回去
我現在也沒辦法打排球= =
背部肌肉發炎


只是呢
這個週末又一個颱風來
肯定會影響到賽程
到時候會不會取消?
不知道


想起了去年的迎新盃
也是颱風來
而且還是強颱!


那時候我爸一開始不讓我回去打球

強颱,那麼危險,不准去
為此我還鬧彆扭
不過,後來還是有回去
跟小猴子還有小蔣、學長們
一堆排球瘋子
( 大頭因為廖先生去提親,所以沒到 )


   


我還記得
去學校的路上
風雨超大,路上一堆東西飛來飛去
學校裡的樹好像也有倒掉了幾棵
更不用說路上一堆樹枝什麼的
傘,完全沒用!


但這樣的天氣
我們依舊風雨無阻


禮拜日要回來時
還是陳先生特地開車上來台中載我
老實說
那時候是真的有感動到

只是現在呢......


今年
一樣是迎新盃
一樣也有颱風

小猴子現在在美國唸書
大頭也有了寶寶
小蔣依舊忙碌
而我,要補習
大家都有各自的理由,缺席了


我感覺到我的熱情漸漸消失
有點恐慌
排球,曾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如今
我卻一點一滴的捨棄它


哪時
我們才能再聚在一起打球?
找回當初的那股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