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黑得有一點快     車開得有點快

這是現在        不是虛構的片段

心怎麼也放不開        臉色有點蒼白

過去那段        不是虛構的戀愛



Na Na Na Na Na Na Na       靜靜地就讓我離開

過去了        就過去別再為難

腦袋很亂了讓我留一個出口

傷心也沒用我已經走在        流浪的地圖



Na Na Na Na Na Na Na       靜靜地就讓我離開

說好了        不哭泣別再遺憾

所有的故事想說卻說不出口

愛過的痕跡會一直存在        流浪的地圖



天黑得有一點快        車開得有點快

這是現在        不是虛構的片段

心怎麼也放不開        臉色有點蒼白

過去那段        不是虛構的戀愛

Na Na Na Na Na Na Na        靜靜地就讓我離開

過去了        就過去別再為難

腦袋很亂了讓我留一個出口

傷心也沒用我已經走在        流浪的地圖

Na Na Na Na Na Na Na        靜靜地就讓我離開



說好了        不哭泣別再遺憾

所有的故事想說卻說不出口

愛過的痕跡會一直存在        流浪的地圖



我在流浪

Na na na . . .

--------------------------------------------------------------------------------------------------------------



原來這首歌孫燕姿有唱過

我一直都沒注意到



直到聽到蕭賀碩的版本

我才愛上這首歌



就是一種淡淡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