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

起起伏伏的



早在畢業回家後

就打定主意

今年的大統盃    我一定要回來幫她們加油

因為

這大概是最後一次會去大統盃了吧

明年等這屆大四的都畢業了

學弟妹又都不認識了

也就不會有動力了吧



其實就算早就這麼打算著

可是還是有點猶豫

大家忙著比賽

如果只有我一個來

感覺      有點空虛

還好      小猴子說我來她就來



可是

心裡面總是有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前兩天

小猴子跟我說禮拜六早上可能不能來了

有點荒

要考試的    已經結伴好了的

一時之間找不到人載我

有點不知所措

還好 突然想起山豬也會去打

終於找到人載

只是要跟他們一起 7 點半就出發    好早 = =



這兩天

我常在想

這樣跑回來

大家究竟是會歡迎我勒

還是覺得我沒事幹麻跑回來

會造成大家的困擾嗎 ?

或許    有人覺得我很煩吧



到了昨天    甚至還在想說

我到底要不要回去勒



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態度

很容易令人心灰意冷吧



不是該開開心心的嗎

為什麼會有這些該死的感覺



這兩天

會是令人開心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