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才發現

我家有顆不定時炸彈!!

那就是曾阿姤!!



話說禮拜一

我們在學校裡為了研究所拼命時

她老人家很悠閒的在家裡煮她的中藥

可是

她竟然就讓它在瓦斯爐上悶煮

她老人家跑回房間玩電腦



直到曉萍姐姐聞到了一股很怪異的味道

跑去廚房一看

天啊!!鍋子裡的東西已經蒸發完了

而鍋子已經被燒到整個超紅的

我懷疑..這時如果拿個什麼東西去碰那個鍋子

搞不好他就變形了



還好..有被發現

不然等我考完想回家休息時

可能發現我家已經燒起來了= =



這一次就算了



剛剛

經過廚房 發現她老人家又在煮東西了

我以為她知道

結果..她竟然又跟我說她忘了= =



我的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