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IPN

我剛剛真的疑惑了很久



剛我爸轉到體育台

正好在播瓊斯盃

看了一下是哪兩隊在比賽

我就問說

"IPN"是哪一國啊

我爸就回說 大學生..哪一國

第一次我沒聽出來

又問了一次

我爸還是回說

大學生 書都唸到哪裡去了



走近電視一看

原來是"JPN" = =

齁唷! 看不清楚啦 日本啦



天啊

我才剛換眼鏡沒多久耶

我的視力 = =



然後我爸又很討厭的說

是 JPN 嗎

不是 JPM 喔



機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