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發覺平日加班時數已經超過46個小時後

突然沒動力再繼續加班下去



跟美伸兩個人

7 點鐘一到開始收拾東西 準備回家去

其他人很驚訝的說

你們只加班這麼一下下

對!! 沒錯 好累 = =



正當收拾好要拿車鑰匙時

發現

鑰匙不見了!!!!!!!!!!!!!!



想說會不會是插在車上沒拔

衝到車子那一看

沒有!!!!!!!!!!!!!



傻了一下

突然想到說 會不會是放在安全帽裡

然後就很順便的被關進車箱 = =



只好

打電話跟我弟求救

他一開始還不相信 以為我在騙他

後來他拿備份鑰匙來後 打開車廂一看

果然 = =

真的被我丟進車箱裡

還一直被我弟罵說 沒看過這麼笨的人.....



我也不想嘛!!

我肯定是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