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這麼多天

都沒唸到什麼書..很糟糕

頂多偶爾睡前翻一下

唉唉唉..........



話說每天都很晚睡

所以..也都睡到很晚才起床

剛回來的前幾天老媽都要上班

沒人吵我..頂多睡到中午..我弟買飯回來了叫我起來吃飯

如果我還繼續賴床..他就會威脅我..再不起來就把你的便當吃掉了!!

現在放年假..老媽每天上去樓上禱告完後

順路下來..經過我房間..就要進來吵我一下

人家的老媽通常都是叫一下後就走了

我家的老媽則是過來偷抱我..還會偷親我>"<

叫我趕快起床..陪她出去逛街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老媽比我還像小孩子



從大年初三開始..每天都跟我媽去逛街

逛完新光三越..再逛FOUCS..

昨天更誇張..回路竹載我奶奶跟伯母..衝到高雄去逛SOGO跟新光

在新光前..看到了一個很眼熟的粉紅包包..還有一件很眼熟的藍色外套

原來是雅苗!!!!

衝過去偷捏她的臉一下..她整個人嚇傻..哈..

後來還特地去新掘江..

住在我老家附近的一位叔叔在那開了一家"清心"..飲料店

我們去那喝免錢的飲料..大人們則是聊了一下



今天..整個人攤了..一直睡

睡醒後問說老媽跑去哪

結果..她居然又去逛街!!!

我的天啊..真猛..連逛那麼多天還不會累

不過幾天下來..我的戰利品還真不少..從頭到腳都有

買了一雙靴子..開始要改變風格!!

雖然應該還是拉塌的樣子居多..

老媽說的..都快畢業了..該改變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