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吃飯的時候

有了這麼一段的對話



老弟說    我要去屏東

老媽說    為什麼

老弟說    因為辜雅雯(他女朋友)要搬回來了

                她媽媽叫我去幫她搬東西

老媽說    她媽媽叫你去你就去

                我叫你幫我做事情    你怎麼都沒做

老弟說    厚    那不一樣

老媽說    哪裡不一樣    

                我吃醋了

 ( 此時    本人我很默默的吃著我的晚餐 )    



老媽突然話題一轉

看著我說    王儷臻    快去交一個男朋友來供我使喚

聽完    差點噴飯



你們兩個鬥嘴     關我什麼事啊!!

無言..........



我的寶貝老媽跟寶貝老弟

你們兩個還真妙啊

-------------------------------------------------------------------------------------------------------------------------                 



話說

昨天上班時放空的結果

就是今天加班到7點多



工作時

果然還是得專心點    別想東想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