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有9天假期

我媽就想說要出去玩

畢竟我們家已經很久很久很久沒一起出去玩了

( 最近一次 好像是我國中還高中時  忘了 )



於是乎

就決定去清境跟溪頭

因為很晚才決定

所以清境那些有名一點的民宿早就被定光了

找到了一家"佳美度假山莊"

在滿下面的     過了仁愛國中一點點就到了

因為網路上都沒啥對他的評價   

去之前還有點怕怕的



2/22~24

氣象說初五有鋒面 會下雨

果然 出發時台南還在下雨

同行的還有我兩個阿姨她們

總個三個家

因為她們從路竹出發 所以約在東山休息站等

只是    才出發我媽就耍迷糊    發現忘記帶藥    又繞回去拿

這次我弟的女朋友也有跟我們一起去

所以就把我小弟踢到我阿姨的車去



第一站依舊是埔里酒廠

人爆多

不過此時天氣很好    出大太陽

走馬看花吃個午餐之後   就繼續出發了

   

本來很害怕會塞車

因為出發前看新聞報導說

上合歡山的車潮塞了多少公里等等的...

出乎意外的是

一路超順暢    車也沒很多

老媽一直說是她跟上帝禱告    所以我們才會這麼順利

不過她講她的    我們都不予置評



到房間放置完行李後    才兩點多

所以就上去清境那走走

因為老媽腳在出發前摔傷    不太能走 = =

她們大人們就留在小花園前那休息

由我領軍上去走走 ( 誰叫我是年紀最大的  )

本來打算走那段階梯上青青草原

才走沒幾步 居然出現了個收費亭

我記得我上次去的時候還沒有啊!!!

因為開始起霧了    也不想帶那麼多小朋友花錢

所以又走下去 = = 

老爸說 要買什麼快買一買回去了







果真沒多久   霧濃到一個不行

而且開始下雨

哈   真優    我們都回去了才開始下    老天爺算的剛剛好

晚餐就在裡面解決

定了一桌3000元的   9菜1火鍋    

一行14個人都有吃飽 感覺挺划算的

吃完旁邊還有卡拉OK 撞球桌 桌球桌 還有賽車的遊戲機

老媽她們唱歌唱的很開心 因為幾乎都是老歌

老爸則是一直跟弟弟們PK大老二    一支一塊錢

而且是一直玩 = =

吃完泡麵後 就趕快睡了 因為隔天一大早還要早起



2/23

一大早就出大太陽

群山有雲海圍繞    整個 view 真優 











老媽阿姨她們看起來還挺滿意的

呼....還好    本來一直擔心她們會不會滿意住的地方



還好我們提早出門    還有位置停車

本來對剪羊毛秀是沒啥興趣

因為之前去澳洲看過了

不過表弟妹她們都沒看過 所以帶她們去

看完秀    呼吸玩新鮮空氣 就又出發到日月潭



本以為會下去

可是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開車環日月潭

最好笑的是到了一條叉路    應該要向上走

結果老爸就給他往下開    開進人家邵族的住宅區裡

老爸說 這是為了讓你們看看人家的生活環境



去溪頭的路

有些路小到不行

我弟他們已經暈到不行了

還好我不會暈車

一路上我都不敢睡    拿著地圖幫我爸確認

還要看我阿姨她們有沒有跟上

快到我們住的地方時

就在我喝水的瞬間    我爸就衝過頭了 = =



住在"富保山莊"     不是很喜歡

因為是我媽朋友介紹的    所以我也沒去查他的評價

雖然是獨棟小木屋    可是裡面的空氣很差    燈光又超暗

因為已經下午了 決定隔天再進去溪頭

就去喝個咖啡   等待晚餐

晚上依舊再PK 吃零食 看電視



2/24

6 點多就被叫起來了   

再加上我爸跟他台中的朋友約好時間要一起去溪頭

所以我爸一直在催我們動作快一點



因為我媽腳痛   所以我爸跟她一起走比較好走的路

約在"神木"見

我們所有人就跟我爸朋友他們"爬山"

森林浴步道    一堆小石頭  泥巴  還有盤根錯節的樹枝 

再外加偶爾出現的超高石階     走沒幾層腳就有點軟了







平常沒在運動    一運動就是這樣

還真的有點吃不消

我爸他朋友超猛    背著10幾罐水  外加一堆棗子蓮霧

還可以健步如飛    一下子人就不見了

不過看著山中景緻   呼吸新鮮空氣   真的挺不賴的

當我們再回到門口時   已經過了3個半小時了

原來我們走了那麼久 = =



午餐去吃合雅谷

我爸他朋友果然對這裡熟    知道要吃到這麼裡面來

菜超多 15道 吃到都快吐了

不過挺好吃的

吃完 大家都累了 決定打道回府

一路上大家睡的東倒西歪

可憐的三位司機還要開車    老爸真辛苦!!



一回家    大家都掛了

晚餐居然9點才吃!!



不過難得出去玩

感覺超優!!!







-----------------------------------------------------------------------------------------------------------------------



話說今天

全身痠痛     尤其是左小腿超痛

賴在床上完全不想起來

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