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0.11 大統盃在成大

最後一年了

卻還是沒辦法進四強



我還是很糟糕..超級不穩定

前兩場感覺上沒有很認真打

第三場..對淡江A

感覺有抓到了..打了好幾球還不賴的

淡江7號的攻擊也有接起來

本來以為可以持續到第二天

可是..

大概是體力下滑了吧

第二天完全沒力..感覺完全抓不到

我對不起學妹們

你們相信我..把球舉給我..但我卻沒打過

一整個就是很荒

連發球接球都亂..完全不夠穩定

北大其實不強..我相信我們的實力在她們之上

可惜..



系際盃加油吧..大二的也要加油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是讓妳們打先發

我們大四老人..就在旁加油就好了!!



男排真的很可惜

不過淡江真的還滿強的

你們打了一場超精采的冠軍賽!!

雖然沒三連霸..不過在我們心目中..你們的確是做到了

而且你們還有額外的收穫..與銘傳男排的惺惺相惜

兩隊都很強..而且球品也不錯!!

這應該才是大統盃舉辦的真正的意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