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
一整個忙碌的週末



禮拜五晚上
曉萍跟阿姤她們來台南
終於我們三個又聚在一起
同行的還有爆頭、阿銜、本善跟雅琪
我真的覺得我們應該找一家店坐下聊就好
而不是一直在夜市裡兜圈圈 = =
一整晚
我不停的在這三對中當電燈泡
東聊一下,西聊一下
跟妳們見面聊聊,真好!



禮拜六
上了兩堂日文
從早到下午
當然中午有休息啦
只是這樣上還真的有點累
可能也是跟前一晚太累、太晚睡有關


半天的日文
感覺還真充實
只是一下子塞太多東西
也有種快爆掉的感覺


還好
下課後有了"第一次的初體驗"
放鬆一下
至於是什麼初體驗呢
答應過不寫在這,秘密
不過
一整晚真的快被笑死了
我終於懂你們的感覺了
只是還是覺得有點不自在
畢竟那終究不是我所屬於的group
感覺還是有點怪


因為是突然決定的
穿著高鞋,站了很久
回到家背又隱隱作痛



今天
慶祝乃卿生日
跟慧真、美伸還有意外出現的"唐大哥"一起去吃飯
吃完順便在新光裡逛逛
一逛就是 3 個多小時
真是累死我了
再加上我完全沒想到要逛街
穿的還是昨天的那雙鞋
所以
我現在有股想把我的背砍掉的衝動
好痛><


而日文也沒怎麼唸到
糟糕 = =


現在
我只想在床上滾來滾去
看能不能減緩一些疼痛



暫時要跟高跟鞋說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