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
哪都不想去
是個整理房間的好時間


昨天從路竹回來後
把地板吸一吸、擦一擦
桌子、櫃子也擦一擦
今天再把東西整理一下,換個床單



外面正在下大雨
窗戶上都是水痕


其實我還滿想開窗戶的
因為我的窗戶很大一片
打開後會很涼
可惜現在不行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我的東西這麼多
我明明就已經很克制不亂買東西了
長久累積下來,就是一堆東西 = =





個人偏好白色底的床單
雖然有人說這樣很像旅館

不過
換個角度想
每天都住在旅館裡,那不是很好嗎!


另外沒拍的角度,就是衣櫃、梳妝台跟一個細長型的書櫃
其實我還是嫌我房間有點小
因為我想要再多個書櫃,可是沒地方放 ><


看來我真的很無聊
連房間都可以寫 = =
明明應該要唸書的
可是在家就是會懶懶不想唸,真糟


颱風天啊
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大四那年的暑假吧
四個瘋子在颱風天喝酒玩牌、鬼吼鬼叫
還好風聲太大
不然管理員伯伯又要上來關心我們了吧


現在只希望颱風快走
不要影響明天我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