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的疲憊還延續著
再加上冷到一個不行的冷氣
一直賴在被窩裡
直到覺得快來不及了才起床



就在一切打理 OK 後
還在想說他們幾個怎麼還沒過來找我們
於是乎
我們走過去,看他們究竟好了沒
只是看到陳先生一臉怒氣沖沖的
一付就是沒睡飽的樣子
ian 先走出來
緊接著,壽先生馬上跳出來
然後指著裡面的陳先生說“最慢的是誰啊”
終於被他逮到機會嗆人了



只是他可以嗆人的時間果然很短暫
吃早餐的時候輪流被 ian 跟陳先生砲轟
“一大早 6 點多就起來看電視吵人,也不先整理東西”
“自己的東西還沒整理好就把我們叫醒,不是跟你說整理好再叫我們嗎”
bala bala.............
我在旁邊笑到不行
可憐的阿壽....



只是壽先生也委屈的說
昨晚被陳先生壓了兩次,沒辦法反抗
( 只差沒抱在一起嗎 )



不過,究竟為什麼是阿壽跟陳先生一起睡勒
從出發就一直在爭吵說誰可以自己睡
吵了一整天
連紅毛城跟真理大學那件事也拿來當賭注
還再想說要玩什麼遊戲決定
結果卻是很虛的“剪刀石頭布”
第一把,阿壽出剪刀,所以輸了
剩下 ian 跟陳先生 pk
第二把,陳先生出剪刀,也輸了
所以 ian 可以自己霸佔一張床
就說不要出剪刀吼!



悠哉的吃完早餐
( 其實是接駁車慢了半小時 )
終於可以出發到動物園
但是就是因為慢了半小時
相對的,我們可以逛動物園的時間也減少了





在門口意思一下,拍個大合照
( 其實是申請錢要用的 )




一進去先去看無尾熊
真的好可愛,好想抱牠一下
緊接著坐遊園車上去看企鵝
老實說,企鵝館有點虛 = =
而且牠都不游泳 ><



接下來
就是馬不停蹄的趕羚羊
看到動物後,拍照,好,下一個
短短的不到兩小時
我們走了好遠,看了還滿多動物的


 

以上是我們的動物園參觀路線圖
根本就是在競走



其實太陽很大,爆熱
但我還是碰碰跳跳、很興奮的尋找每一隻動物
他們說我還滿興奮的嘛
沒辦法,進來動物園,就是要化身為小朋友嘛
童心未泯沒聽過啊!






倒是一整路下來,我好像都沒聽到阿壽的聲音
直到突然看到他,我才想起他也跟我們一起 = =
我就跟他說,我都快忘了你的存在了


很趕很趕的趕到頂泰豐
就是為了品嘗期待以久的小籠包


 



不過老實說
是還不錯,但並不會覺得特別好吃啊
而且東西上超快
還來不及消化就一直拼命吃
感覺也沒吃到啥,但就是很撐



咻咻咻吃完後
到這次旅程的最後一站--袖珍博物館
其實這裡我高中的時候就來過了
高一的寒假吧?!






雖然過了好幾年了
但是就是那樣,跟印象中的差不多
就連館裡讓人家蓋的章都一樣
這一次,就是單純的再次回味


 

左邊的印章收集本,是當初我高中去的時候留下來的
( 歷史真悠久 )



兩天健行下來
大家都累了
預定兩個小時的行程
才過一個小時左右,大家就都出來了

於是乎
先行離開
到昨天沒去成的台北地下街逛逛
東晃晃西晃晃
因為沒什麼特別想看、想買的
於是就找了家店坐下休息聊天
等待集合時間


 



不是我在說
台北車站真的很大
再加上又不熟
集合地點到底在哪啊~~~

還好我的方向感還不錯
並沒有花很多時間在尋找

搭上高鐵後
心想,6000 塊就這樣花玩了
真想再多玩一點



迷迷糊糊睡到快台中左右
發現外面在下大雨
很興奮的打給妤芬,問說她們在逢甲夜市有沒有下雨
答案是,下超大的,鞋子都溼了


我們這群人很沒良心的大笑
還好我沒跟妳們一起
每次我們組內出遊一定會遇到下雨
這次可以證明我不是雨神啦!



旅遊的時間
果然是不嫌多
我還想要出去玩啦!
這兩天吵吵鬧鬧的下來
我笑到很累
玩得很開心!



PS.1 第一天的遊記我有加上在故宮的兩小段
       當然也是跟壽先生有關啦
       就說他是我們這次旅程的重點人物了咩!


PS.2 要特地感謝壽先生,這兩天背包都讓我丟東西
       超感謝的啦!!
       另外就是阿壽跟 ian 一起感謝
       每次我的雨傘使用完,都是你們幫我收的,謝謝啦!

PS.3 謝謝佳佳姊妹還有玉姍,有妳們在,我真的感到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