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看到人家介紹衛屋後
就好想去~~

問了一下"夜貓族"的大家
反應非常熱烈!
GOOD!

於是就約 3 / 4 見!
( 明明 2 / 27 才剛聚餐完 )


衛屋躲在小小小巷子裡
前一天去場勘的我,還找半天

 

其實我們這群人真的不適合來這裡
因為這裡很優雅、安靜
我們一進來,整個氣氛都被我們破壞了XD

IMG_8623 

 

 

一開始很安靜,大家都小小聲講話
後來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大聲
總覺得老闆應該很想把我們趕出去

以後要訂位應該要換人訂
我覺得我的手機會被列入黑名單 ><

然後照慣例,我的大頭又擋到人了 = =

 

一坐好沒多久,大家就說要打卡
於是就派小旭當代表

 

我點的是宇治調味抹茶,熱的
有點甜,但味道不錯

 

這個是什麼,我忘了= =

 

另外就是期待很久的寺院風紫蘇飯糰
一份兩個,還滿大一個的
所以我跟小旭合點一份
涵涵跟さち也合點,只是是紫蘇飯團跟鮭明太飯丸各一份 (忘記拍照)

吃的正津津有味的時候,有個傢伙很煞風景的說:「壞掉了」(因為味道酸酸的)
真想一拳揍過去!

好吃的飯糰  

 

看這麼大口的吃,就知道很好吃XD
( 吳小旭,你知道我幫你拍這張用來幹麻的了吧 XD )

 

因為是榻榻米,所以要學日本人跪坐
只是他們三個坐不到 1 分鐘就紛紛投降倒下

 

因為其他照片都還沒分享出來
這是我少的可憐僅有的三分之一張照片><




後面有個小小的日式庭院
感覺就是很悠靜
而且它有簷廊,我超愛!

   

只是吵鬧的個性在不到一個小時裡就顯露無疑

 

明明就是很有氣質的一間店
為什麼會變成這種景象呢!

 

短短的兩個小時
吃東西、拍照
還是分享玩樂資訊,不過這次有探討的比較深入

因為前一晚不小心洗了櫻井的版
所以今天很配合談論她的阿拉西,尤其是相葉
一切以她意見為主XD

偶爾再加個涵涵的向井理
你就知道整間店被我們搞的有多吵了吧 ><

 

只是
可惡
你們都不快點分享照片
害我只有這少少的幾張看圖說故事
掰不下去了啦
(其實是想睡了)

GIGI續攤的部份,請待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