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玩太晚,而且一天還比一天晚 Orz
今天(3/6),依舊是個痛苦的早上
我好想睡覺啊~~~
 
中午休息時間,應該要早點趴下去午休的
但一上 FB,又無法克制自己 = =
 
 
整理信箱的時候發現一封mail
介紹日本的冬日祭典
我有寄給我們夜貓團的大家
( 就先暫時以"夜貓團"稱呼好了,半夜都不睡覺的我們 )
 
看了看之後,好想衝去啊~
再加上晚上看了食尚玩家介紹北海道札幌雪祭
更深深的覺得,一定要開團!
 
 
今天的羽球
會不會是最後一場呢?
 
一開始只有我跟春金、tan
我一個對打她們兩個
雖然才打半小時左右,但真的會累
還好後來的半小時賴協理有來,不然這樣打一個小時我會累爆!
 
體力可以再差一點沒關係!
( 遙想當年的好體力啊~)
さち還說:「妳要跟弟弟去爬富士山的.....」= =
想是想,但是依現在的體力,應該 20 分鐘就累掛了
 
今天好一點的是
腳底的雙面膠黏性應該比較差了
雖然還是沒救到球,但至少有跑到!
 
我們"黑白拉羽球社"也成立好久了
不過我好像沒怎麼進步
因為是打身體健康的 (謎之聲:就是亂打啦)
 
 
晚上老媽的朋友來
順便問了我要去日本的事
她問老媽:「不會捨不得嗎?」
老媽說:「我阻止不了她。」
又問說:「不會不放心讓她自己去嗎?」
老媽說:「還好啦,她夠獨立,做事也夠謹慎,只怕她交到壞朋友之類的...」
 
說到要去機場的事
老媽說,不放心讓我一個人坐夜車上去,難道還要陪我坐車上去之類的....
雖然我還像個小孩子,但我已經長大了好嗎!
 
在爸媽心中,孩子永遠是孩子
 
 
今晚的 FB 少了吳小旭
感覺好冷清
都沒人跟我一起攻陷さち的版
雖然阿寶跟涵涵在,但炮火不夠猛烈啊~
阿寶還問說小旭怎麼這麼安靜
雖然知道原因,不過回他「應該是去上課吧」
私人的理由,還是由本人說比較好
 
其實還是有體力洗版,但是今天真的有點累
只好專攻阿秋,逼她把照片交出來!
這樣我前一篇晚一點就可以來修改一下!
一個不小心,又拖到了 1 點多才睡
 
只是不知道是洗版洗太兇還是打球拉到
右手腕有點痛!
可是是痛手背的部分,而不是手掌下方那一塊 @@"
 

喔耶!
中午放飯了
(其實這是上班偷偷寫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