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取消了原本的嵐山行
卻不小心睡到11點半才起床
睡醒的時候室友已經出門了

中午,紫瑜說想吃大阪燒
我們就在附近晃,不過價錢都有點貴
餓到受不了,就隨便找一家吃了!

準備點餐,發現怎麼跟樓下廚窗的東西不太一樣@@"
因為很貴,所以三個人點兩份
不過還好,因為份量還滿大的,勉強吃飽
廣島燒跟大阪燒,我還是愛廣島燒

30 

吃完後,決定去大阪造幣局看看
研究了一下電車,坐到"天滿橋站"
在這裡最不習慣的就是沒有路名!
找路都只能憑著建築物或大路標等等
再要不然就是靠直覺!

出車站後,走著走著,看得到大阪城
但是卻一直搞不清楚造幣局到底要怎麼去
一旁等紅燈的婆婆看我們在研究地圖,就很熱心的走過來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說了想去造幣局
她就說那邊櫻花還沒開,今年天氣很奇怪,花開得很慢等等之類的
其實有很多我都聽不太懂,但是了解大概意思

她就問說,那要不要跟她們一起去大阪城
想說,既然大阪城就在面前了,那就去晃一下好了

一走到附近,就可以看到櫻花樹下有很多人在野餐
我也想在櫻花樹下野餐啊!!
35 

這一帶櫻花開得比較多
其他就還好
不過後面的大阪城西の丸庭園,我們沒走過去
原來那裏才是最漂亮的 (後來才知道)
果然還是得做足功課 ><

36

37

41  

剛好在一個坡道旁有櫻花樹
所以人可以在櫻花旁邊拍!
不過這天很冷,風很大,都快凍僵了

034  

就這樣繞了大阪城一下,逛一下
看街頭藝人表演,還滿搞笑的

44

46

48  

逛完,走了很長的一段路去搭電車回難波
但是有人要買鞋子、厚的衣服,所以我們又去心齋橋

逛啊逛,不小心買了件長裙跟細肩帶內搭,花費 1500 日幣 (約台幣540元)
肚子餓了
就找了間店吃飯

我們已經打算豁出去了
這個周末吃貴一點沒關係
接下來再省吃儉用

55

只是每天都要丟臉一次的我們
終於想好要點什麼餐後,還在那邊舉手叫服務生
卻在點完餐後發現,一旁就有服務鈴 = =

54

56
 

吃完後,就回宿舍了
因為走到腳痠 = =

洗完澡,跑去雅婷她們那間串門子
不小心就聊天聊到11點多
回房間後,慘案發生了
我的電腦掛了!!!!!
掃毒顯示有偵測到危險,按了刪除後就無法動彈
拔掉電源重開機,但還是動彈不得,所有程式都不能動
都快哭了我
還好有 iphone
請室友用筆電分享網路,讓我可以求救
就這樣,還原系統,搞到三點多才睡
原本安裝的程式都沒了,還好D槽資料還在

4.8 星期日
她們下來找我們的時候,我還沒準備好
因為太晚睡了又賴床 = =

今天約好去梅田
帶她們去血拼
因為她們各自有想買的東西

我只能說,梅田真的很大
我還研究了一下該怎麼走,可是當下還是要找
方向感太差的人還真的會迷路
還好我們順利到達!

阪急三番街
南館都是服飾,有家店在出清,很多都不到 1000 日幣
不過這次我沒買XD

換到北館
目的所在
整個都是卡通商品
超想整個包回家的!

62

63

64

65

69

70 

看到小朋友在拍
我說我也要拍一張 XD

71 

逛累了
去吃甜甜圈,休息一下

點了個櫻花口味的
其實是草莓+一種我不會形容的味道
還不錯吃!

75

76 

在這間店逛了很久
賣很多很奇妙的東西
也賣很多LOMO機
我想全部帶走 ><

79

82

83

84

 這裡逛完,轉換陣地
去 Yodobashi 商場
一樓都是手機跟3C用品
去找 B-mobil 卡,終於在softbank的攤位有看到小小一張海報
但是人多到太可怕,所以我就懶得去問

5 點多,轉往空中庭園展望台
帶她們去看夜景

因為今天非常冷,風吹到整個人都凍僵了
去上面拍了一下照後,就受不了先躲到樓下,等待太陽下山

新朋友們,被我拖著到處亂跑
(左邊是跟我搭同班飛機的雅婷,中間是我的香港室友-Amerli,右邊是在這裡認識的紫瑜)
回家一個個掛掉XD

86

88

92

97 

本來要拍下山的
結果突然變霧,太陽就不見了><

燈也開始亮了
繼續吹冷風受凍
雖然之前來過一次了,可是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漂亮!

903

904

907

909

這裡的地板晚上會發亮,超漂亮的!

911 

拍完照後,大家受不了了
就去地下一樓的瀧見小路吃飯

這一層樓很有特色
就是裝潢成以前舊日本時代
而且這些店是真的有再營業的,只是不便宜就是

915

916  

找了間最便宜的吃
一個人都吃 900 円
不過還不錯!

918

919

923 

吃完後,坐電車回到難波都快 9 點了
但還是走了一段路去超商買土司!
要當作這一周的早餐
因為這兩天都吃太好,所以看到超商便宜的壽司
就決定買來當隔天午餐!

回程的路上
兩個妹妹已經快不行了
我的精神還不錯
只是腳真的酸了
穿著靴子走了三天的路!

洗完澡後居然就開始發呆
因為本來打算吃冰了很多天的草莓
但是因為它已經變成冰了,只好等她退冰 ><

走到腳快斷掉的周末
結束
明天正式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