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曉萍生日

所以在這週末上去  幫她慶生

雖然30號是禮拜一

不過 我也只有週末可以上去了嘛!!



一到台中

曉萍就帶我去學校

因為她們在逛校園

回去重溫一下當學生的感覺

一整晚    遇到好多學弟妹



因為27號阿姤生日

所以大家決定去唱歌幫她慶祝!!

這次唱歌時有比較正常一點

至少不像之前 爆頭他們老是在鬼吼鬼叫



隔天很虛的睡到了3點多

本來曉萍想去看她的達欣的

結果睡醒後..人家早就結束了

距離約定的6點半還有一段時間

跑去手工藝品店亂花錢

台南都沒有手工藝品店  真討厭 



結果匆匆忙忙趕到水xx (之前的三皇三家)

只有佳民在

然後又等了一段時間

大家才都到

可惡ㄟ你們....躲在宅家打什麼momo

果然是宅男一群!!

要去吃那家的話  一點都不建議點牛奶火鍋

味道....說不出的怪異



吃完後

要去宅家的路上

發現了幾個很眼熟的身影

咦!!  小郭.哈利...



吃奶油蛋糕會很膩

所以大家一起去韋瓦第買飲料順便看"小妹"

在小妹面前    我問許凱祺你要請客嘛?

他就很阿剎力的說ok.沒問題!!

哈哈哈..小妹的魅力果然大啊



吃蛋糕

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

爆頭不小做了一件事

讓大家都很謊恐!!



剪刀石頭布    果然是一種很恐怖的遊戲

大家猜拳    輸的要吃掉剩下的蛋糕

最好是第一把贏的是布    第二把贏的還是布

因為之前吃飯時已經猜過一次了

贏的都是出石頭

接下來 因為小Q不吃

所以又多出一大塊蛋糕

我就說    大家記得要出剪刀喔    布跟石頭都贏過了

結果    一猜 傻眼    所有人都出剪刀

只有我跟瑋浩出布



決定

吃完之後要去打保齡球

在等待的過程中(等待啥勒..等他們打牌 = =)

我們四個很無聊的在玩僑牌和吹牛

可惡..欺負我是新手  僑牌狂輸鴨子跟曉萍

吹牛的話   真的會被曉萍笑死

當手中拿到四張一樣的牌時   就可以丟出來

話說....才剛把4張五丟出來    

曉萍就拿著她唯一的一張8喊  一張5! !

所有人笑到不行!!  馬上被抓包







問了一下小郭他們要不要去

想不到居然他們家來了四個

尤其史威替明早10點還要打工

看到大家真開心









我問小郭說    你怎麼沒回家

他說    因為知道我要找打保齡球

所以就沒回去!!

是這樣的齁..那我下次回去就不跟你說

看你能不能再次預料到!!



打保齡球

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超high !!

分組比賽    眼看著明明就要輸了

卻在最後一刻逆轉

真是太戲劇化了    超好笑!!

有瑋浩在的地方果然就有歡樂

再加上大家一起跟巧虎鴨子一起歡樂

果然很歡樂!!

邊打邊聊天    好久沒這樣了

感覺像回到了以前    真開心!!

真愛你們大家!!





---------------------------------------------------------------------

這個時間不是早該睡覺了嗎

因為

我從9點多睡到剛剛 = =

然後就醒了...

今天還加班 累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