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成績送出去後

看到我的學生資訊系統裡

每個項目都是"已完成"時

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我終於畢業了!!!

還真是辛苦!!



11號開始可以領

只是12號一大早還要上課

禮拜三一早打算上完課 座車上台中

只是..莫名奇妙出現了個颱風

害我猶豫了很久

不過我媽說..反正只是風大 沒下雨

那就快去領回來啊 才可以快點找工作

好吧..就直接衝上台中



感謝小郭特地來載我

陪我去領畢業證書 還讓我霸佔了電視

只是..畢業證書感覺好虛喔

在等待著曉萍下班時

我居然看籃球看到睡著了..



後來 曉萍說要去康妹家吃晚餐

順便帶我去參觀他們新家

感覺上還不賴

明明就說要去吃晚餐

結果一到那 就去搶康妹電腦

開始玩起墨香了= =

35宅宅鴨的名字真好玩"好人卡"

真虧你想的出來



不過 因為我沒跟大家說我要上去

每個人看到我都嚇了一跳

哈 真好玩!!



小小的瘋了一晚

隔天 趕在颱風發威前回台南

只是 到台南時 颱風已經影響了

站在屋棚下 居然還可以被雨潑溼

可見這風有多大!!!



匆匆忙忙的上去又下來

希望下次上去能好好的待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