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腦袋裡有些什麼東西的時候

就應該要快點記下來

不然時間一過

就什麼都忘光光了



話說太久沒打球

果然球感都跑光了

不過還好 球倒是沒亂噴

第一場上去打的時候

真的完完全全沒有球感

怎麼打就是打不到

結果 在小蔣幫我神奇的舉球練一下之後

我居然就可以打的到球了!!!



沒練球

反應果然差到一個不行

小球啊....或速度快一點的

以前的我不一定接得到

可是現在的我    是完全接不到 

算了    別要求太多

沒退步很多就好了

死一鳥    就是愛嗆人

一直在說我退步了什麼的    真是欠揍



禮拜六晚上去住小猴子家

聽了小猴子的媽媽說了一些她小時候的事

我只能說....妳真的很誇張耶!!

晚上又跟小蔣聊天聊到不知道幾點

結果就是 隔天起床後 我又變成了大小眼  



禮拜日打到後來

真的很累 快沒力了

可是還是繼續打

因為 回家後就沒得打了 

把握還可以打球的機會

不過毛毛真的挺搞笑的

小猴子說的"塞人"

大家在那打球都不會踩到

偏偏就他一個 去踩到旁邊的鳥大便    而且還兩次!!

真是笑死我了



為了打送舊盃而沒跟曉萍她們一起去玩

有點遺憾

不過兩天下來

我也打的很開心

就是這種 跟大家一起打球..一起吵吵鬧鬧..一起大笑的感覺最讚

打的好不好....厲不厲害是其次

重要的是    真的很快樂....很充實 







附註

中午去 moon&cat 吃午餐時

羅佳民也鬧了個笑話

因為小蔣戴了副眼鏡







他坐在我的另一邊

看不出來那是誰

只好偷偷問我....妳旁邊的那是誰啊

哈哈哈....笑死我們了!! 

小蔣換了個造型....就有人認不出來了!!

不過我覺得還挺好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