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是已經畢業的老人

但是今年的畢業家聚

還是要回去湊個熱鬧



2007.6.8 五

上班只上到中午

下午就請了個"生理假"跑到台中去了



我只能說

我們家的畢業家聚都很會挑時間

去年下大雨

今年的雨更大!!

台中市近幾年來雨下最大的一次就被我遇上了

在路上的時候

看到濁水溪....嗯...黃河一條

第一次看到它水位那麼高..而且流速超快

我文筆差....不會形容

快到交流道時

我才知道原來順著高速公路

旁邊有一條"河"

第一次看見

那水流湍急的程度....大概就是小一號的濁水溪吧!

有夠誇張!



因為雨太大....想說坐公車好了

偏偏本人真的不太會坐公車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我錯過了還是怎樣

等了快一個小時還是等不到

加上雨又大

就很衝動的坐了小黃到學校 = =      哇ㄟ幾吧扣....

從校門口走到管二研究室    褲子也濕的差不多了    真無言



在去陶版屋的路上

雨越下越大

大到一個有夠誇張的地步

因為鞋子已經完全進水    

所以我乾脆把我的高跟鞋脫掉    赤腳     反正不是我騎車..比較沒關係

只是很丟臉 = =

去到那    我整條褲子都濕了    一整個狼狽



不過跟我們家的學弟妹聚聚....一起聊天

那感覺真的很優!

只是....臭哈利都不來....害我好難過!



大一的學弟妹真可愛

其中一個學妹還是系排經理....哈....我們家就是跟系排脫不了關係

因為伯廷養兩個學弟妹....所以我的直屬系越來越龐大

這還沒加上姿瑋已經休學的學弟





張志隆(是這個"隆"....不是這個"龍")還是一樣愛跟我鬥嘴

志鵬偶爾也會幫腔....有點欠揍

不過好像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家聚的時候才會熱鬧一點



其實我也忘了當天聊了些什麼

我只知道一直在講話....這一年來好像沒像這樣一直講一直講

聊的真開心!



令我有點傻眼的是

怡婷居然隨身攜帶撲克牌 = =

大一的學弟"耍寶"還表演魔術







只是我在想

大一的學弟妹會不會覺得我們這兩個老人很突兀啊

突然跑回來







其實只要有機會

我都想回去

可是現在只有週末可以回去

所以家聚都跟不到了

之後..

學弟妹們也都不認識了     也不可能會回去了

不過我想

只要邱小Q還在....她應該都會很歡迎我回去吧

這次最興奮的就是她....對吧!



總之

這次回去真的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希望每一年.每一年的學弟妹們之間

感情都要很好喔

東海統計第三家是最最最可愛的!!







----------------------------------------------------------------------------------------------------------------------------------------



PS.雖然我知道我胖了

      但是看到這次的照片....深受打擊....

      媽呀....我的臉會不會太圓了一點

      不過還是感謝啾啾學妹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