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去

剛好禮拜六要補課

因為還挺懷念沈阿葆

所以就跟著曉萍去上課



只是要先上多變量....劉家頤教的

從來沒給他教過    所以他也不認識我



上課沒多久後    他就發現我是新面孔

就問我說 這位同學    我好像沒看過你

我就說    痾....我不是這班的學生

老師就說    那你要加油喔



到了快下課的時候

老師突然又看著我說"你為什麼要勉強妳自己勒....妳跟誰來的"

完全嚇到

"妳到底是哪班的學生"

我就說....痾....去年畢業的 A 班 

老師又想了一下    喔..去年的我沒教過....對

又問我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巴拉巴拉的....

一整個尷尬到不行....成為所有學弟妹注目的焦點

早知道就不要跟曉萍去上課 >"<



之後終於上到沈老伯的課

其實只是想聽他再碎碎唸

還挺懷念的

他又提起教學評鑑

嗯....果然每年都要提個N次

不過說真的

他真的是個很認真的好老師!!

從大一很討厭他

到現在超佩服他

雖然他教的實設我都聽不懂

(好像回到去年在上統實一樣 = =)

不過難得回味一下也好





只是

上了一堂課後

就急急忙忙的去坐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