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

想起了之前的跨年

都是去王小王家吃火鍋度過的



不過去年例外

因為他跑回家了

就在姤姥姥的臨時起意之下

跑去了清水休息站

遇見了也是臨時起意去的小阮跟....



今年

兩個弟弟 一個跟女朋友 一個跟同學跑去跨年

兩輛機車都騎出去了

害我想自己出去晃晃都不行

再加上老爸又去上海

家裡剩我跟老媽

空虛的去吃火鍋

再陪她去找她要穿去教會的新衣服



回到家後

遙控器一直按 一直轉台

這是在家跨年的唯一好處吧

想看哪邊的跨年晚會就看哪 = =



因為明天開始

有一堆稿子等著我

我又不想在假期中去公司加班

所以就拿回來看

一邊看電視 一邊看我的稿子

又順便的幫我媽縫衣服

因為老媽隔天5點就要到教會

早早就睡了

剩我一個



2006 跨越2007時

一個人看著電視上101的煙火

發出讚嘆

驚覺 還真是空虛啊 = =

只好

繼續看我的稿子....



終於在1點半左右

一群人回來了

整個家才有了些許生氣

因為我的房間空出來給我弟的同學睡

所以只好跟我媽一起睡

一整個不習慣 躺超久才睡著



只是

我的笨蛋小弟送給我的新年禮物

就是把我的小JOG後車燈給撞破了 = =

這死小孩!!



寫半天也不知再寫什麼

總之就是空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