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有雨  落了一個世紀還不停

眼前的你冷淡的表情  等到天明  雨還哭泣

                                                                               

我是愛你  更放不下雨季前的甜蜜

只想等陽光曬乾傷心  是騙自己  雨停後我放棄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你

走到不能裝傻的絕境  我總可以  選擇只愛自己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你

抱歉放棄愛你的權利  就憑著回憶  雨停了好好照顧自己

                                                                               

就算淚水  這次已打不動我的心

這份愛曾經那麼難得  是天給的  雨也該散了

                                                                               

放手讓愛回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你

走到不能裝傻的絕境  我總可以  選擇只愛自己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你

抱歉放棄愛你的權利  就憑著回憶  雨停了好好照顧自己

                                                                               

放手讓愛過去  等到天晴我就要離開你

這場最後為你落下的雨  再一秒就停  天晴後好好照顧自己

等到天晴  Oh  離開你

--------------------------------------------------------------------------------------------------



好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唸書唸到一半..突然聽到

想起了大二的那段日子......



前幾天的霧茫茫一片..似下雨..

今天放晴..

還真是剛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